關於我......的食用方法

 

嗨,這裡是薄荷綠
所以我的筆名顧名思義就是薄荷綠#
不過可以叫我薄荷、綠、小綠、荷綠......brabrabrabra
然後我習慣自稱薄荷、本綠,或是荷綠。嗯,對

是個平凡的02Line宅女。個性瘋癲古怪憂鬱難搞六次元,是個怪胎。
所以如果我對你說了什麼奇奇怪怪不像地球人說的話......不要覺得奇怪,真的。(笑)

接下來來說說本綠的愛人們吧,
落落長一段不想看就跳過沒差(ノ´∀`*)
BTS & Monsta X & VIXX & Block B & 很多很多很多

防彈私心號錫,偏愛Rapper Line。不過我是團飯無誤XD
芒叉私心周憲&昌均/逼啾私心澤運&元植/蠟筆私心智皓&經(•ө•)♡
還有我很喜歡Aimer,偶爾也會看看GOT7、EXO、B.A.P、Seventeen、GFRIEND、Blackpink、(G)I-DLE 云云

比起BG我更喜歡BL,所以說本站出現BL文的比率遠大過BG文…...當然大腦總是會有短路之時
所以請各位喜歡BG的夥伴們別太緊張啦,哥還是有可能寫寫BG的・∀・(應該)

更文速度頗慢請見諒...(我非常懶)

啊,還有啊。
我防彈本命CP是錫糖&南糖或是南錫糖
至於其他CP都是通吃無雷,想寫就寫。
因為我是不挑食的乖孩子…啊等等,我雷南受(x

#甜文虐文H文皆愛,不過最熱中病態文
#渣文筆持續精進中,大家的鼓勵都是我的動力(比心)

最後 還有一件蠻重要的事

其實我很不會,也很少主動勾搭別人
好友也是都熟了才會加...
不過我還是希望各位能多多找我聊天和我做朋友哦

以上自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