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的考試前夕
 
-
 
碩珍
 
妳看著密密麻麻的筆記,進入第三個小時的茫然狀態,雖然明天就要考試了,但此時坐在書桌前看似在讀書的妳卻腦袋亂哄哄,連一個小小的英文字母也看不進去。
撐著下巴杵在桌前,妳發現這樣發呆對考試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於是妳站起身,決定要讓自己那快黏住椅子的屁股好好放鬆放鬆。
 
抓亂一頭原本就已經亂糟糟的頭髮,妳聞著一股從今天早上到現在都沒有散去,像是奶油的香味走進廚房。
 
「Oppa~」妳伸手抱住正在廚房裡,與一大盆麵粉奶油砂糖共同體奮戰的金碩珍。貼在那個寬闊的背後,妳聽見一陣陣心跳聲隱約傳來,這令妳莫名感到安心。
「阿米?怎麼了嗎?」金碩珍被突來的溫度嚇得差點打翻手中的那盆麵糰,不過轉頭一見到是自己可愛的女朋友後又空出一隻忙得不可開交的手摸了摸妳的頭髮。
 
對了,他有記得先把麵粉洗掉。
 
溫柔的大掌撫上妳的頭頂,妳在心裡暗自想著這男人的手一定是隻神奇的手,因為妳的腦袋瓜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如此舒服過。
 
「我讀不下去了…我好餓…」妳抱著金碩珍的腰一陣又是磨蹭,像是在撒嬌的小孩子似的。
「阿米乖,先去睡一下下,Oppa做完蛋糕就去叫妳好不好?」金碩珍想起妳為了不要再被當掉英文而犧牲好幾天的睡眠時間挑燈夜戰,連熊貓眼都跑出來見人了,不禁有些心疼的將妳環進懷中。
 
「一定要叫我喔…」妳走出廚房前還轉頭提醒金碩珍,擔心他會把蛋糕獨吞了。
「好好好…等一下,阿米。」金碩珍正欲回頭繼續與那個尚未成形的蛋糕奮戰時,像是想到了什麼又伸手把妳拉回面前。
「怎麼了?」妳不解的看著金碩珍稍稍彎下身後與妳面對面,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辛苦了,我們阿米。」只見金碩珍偏頭吻了妳。
 
-
 
玧其
 
「唉~」
 
這個嘆詞同時出自妳和閔玧其的口中。
 
閔玧其坐在工作室的電腦前無奈的嘆息,今天他不知為何連一點作曲作詞的靈感都沒有,腦海一片空白。
妳坐在臥室的書桌前無助的嘆氣,眼皮像是掛了好幾噸重的鐵球似的昏昏欲睡,腦海同樣空白得連一題基本的數學題目都解不出來。
 
站起身,推開椅子,走出房門。
閔玧其左轉。
妳右轉。
你們差點就撞上彼此。
 
「Oppa?」
「阿米?」
 
在妳的臥室與他的工作室之間,你們驚訝的同時開口。
 
「Oppa不是在工作嗎?」
「丫頭妳不是在讀書嗎?」
 
你們兩人同時笑著你們那驚人的默契,所謂情侶之間心有靈犀真不是說假的。
 
「我沒有靈感了。」這次閔玧其搶先開口,用一種狀似無奈的表情。
「我讀到快瘋了。」妳也抱怨著,還順便學了閔玧其那裝可憐的表情。
 
唉,看來情侶之間心有靈犀真的不是說假的呢。
 
「反正我沒有靈感,阿米也唸不下去了,不如就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吧。」閔玧其笑得邪魅,但妳一時半刻還會意不過來他的話中有話。
「有意義?什麼事啊?」妳望著閔玧其一臉呆萌的眨眼,令他竟有些哭笑不得。
 
不過閔玧其還是攬腰抱起妳走進妳的臥室。一直到被丟在床上,閔玧其的手探進妳的上衣後,妳才恍然明白的大叫。
 
「閔玧其!!我明天還要考試啊!!!」
 
-
 
號錫
 
「阿米阿米~」
 
鄭號錫炫風般的衝進妳的書房,今天剛學會新舞步的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對妳展示一番。
不過鄭號錫的聲音只維持到門口便戛然而止,原來坐在書桌前的妳已經抵擋不住睡魔的襲擊把持不住的睡著了。
 
「唉一古,阿米睡著了啊。」鄭號錫悄悄走近,欣賞妳睡得香甜的小臉。夢鄉裡的妳不知道看見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嘴角還微微牽動著。
 
說不定阿米是夢到我呢。
 
鄭號錫有點自戀的腦補妳可能夢見的情景,自己也止不住笑意。
妳從來都不知道,鄭號錫只要這樣望著妳幸福的睡顏,同樣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不過鄭號錫在看到妳的黑眼圈後,心口又出現一陣鈍痛。
妳為了可以跟他上同樣的大學,這幾個月以來幾乎都焚膏繼晷的唸書,每當鄭號錫擔心妳的身體會吃不消而要妳休息時,妳總是微笑著說自己不累,但浮腫的眼袋卻早已和鄭號錫道出事實。
 
妳說,只要能和他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鄭號錫無奈的順了順被妳睡亂的一頭長髮,接著便溫柔的抱起妳,動作輕到連淺眠的妳都完全沒有發現。
像是哄著小孩子睡覺似的,鄭號錫為妳蓋上被子,還把枕頭調整到讓妳睡起來最舒服的位置。
 
「加油喔,我的阿米最棒了。」鄭號錫俯下身來,在妳清秀的眉間落下羽毛般的一吻。
 
隔天,妳到學校後打開鄭號錫親手替妳挑的水藍色筆袋,發現裡頭放了一張折成愛心形狀的粉紅色便條紙。
 
「阿米加油喔,妳最棒了♥ By 厚比」
 
-
 
南俊
 
 
「怎麼辦…」妳咬著手中的原子筆喃喃自語,明天即將要段考的妳此時正與那一本對妳而言有如外星文一般困難的數學講義大眼瞪小眼。白色的紙張上除了密密麻麻的公式和難題解析外,還畫滿了許多妳上課時的塗鴉。
在所有的科目中,妳最討厭的就是史上最無聊的數學,妳常常覺得為什麼有人會閒閒沒事到拿一大堆數字和英文字母來加減乘除呢。
 
「怎麼啦,我們阿米?」一雙大手從背後環住妳,妳轉頭發現金南俊在妳身後聽著妳碎碎念,似乎已經聽了很久的樣子。
「怎麼辦啦Oppa我數學完全不會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妳拉住金南俊的上衣,像是在汪洋大海中抓住一根浮木似的和他求救。
「這題嗎?妳只要先把這個代入公式,然後再吧吧吧啦啦啦嘰嘰嘰嘰呱呱呱呱噗噗噗叭叭叭叭……」當然,金南俊大師的教學內容不可能是以上那些字眼,而是因為他說出的那些數學用語到了妳耳裡便自動變成諸如此類的外星文字。
 
「吧啦吧啦吧啦啦啦啦啦…這樣就解出答案囉,阿米妳聽得懂嗎?」彷彿過了一世紀久的時間,直到金南俊放下筆後,妳才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
「……聽得懂…吧?」妳用盡最後一口氣吐出這句話,接著癱軟在書桌上。「救命啊…我真的是白痴嗎?我以後真的沒人要了啦…世界上有誰會想要和一個笨蛋在一起啊…」妳委屈的發著牢騷,一陣鼻酸漸漸湧上。
 
「…可是我就是想和妳這個小笨蛋在一起啊。」
 
金南俊的話令妳回過神,接著妳又發現金南俊已經把妳緊緊圈在他的懷中。
他溫暖厚實的手掌輕撫妳的頭髮,還順便低下頭往妳的臉頰偷了個香。
 
「阿米真的是小笨蛋呢,怎麼可以忘記還有我要妳呢?」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