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吻
 
生日賀文 To_朴智旻
-
 
「三十分鐘後出門!!」金南俊一聲宣布後,宿舍裡所有人都開始移動。金碩珍把最後一口吐司塞進嘴裡,看起來就像隻暴食的花栗鼠;只穿了一條短褲的鄭號錫和金泰亨飛也似的衝進房間換上外出的穿著,還差點撞上經過的金南俊;朴智旻像個小媳婦一般,拿著抹布煞有其事的擦著餐桌;而田柾國應該是最淡定的,抬起頭來環視哥哥們一圈後又低下頭繼續吃布丁。
 
幾陣暴風過境後,所有人總算準備就緒坐在客廳…不,應該還少了一個人。
 
「玧其哥還沒起床?」金南俊忍不住皺眉。其實並不是閔玧其不能賴床,而是這哥生起起床氣來絕對比維蘇威火山爆發還要精彩。「那,有誰…」金南俊欲言又止。
 
「我不要,我很怕死。」金碩珍搶先拒絕,他堂堂一個24歲的男人可不能被一個比自己年輕一歲的弟弟掐死。
「等我發了Mixtape我再去執行這個任務。」鄭號錫認為他只要和Rapper Line的其他兩人一樣發行Mixtape後就死而無憾了。
「我,我是BTS的隊長…我走了你們怎麼辦…」滿臉淒涼的金南俊未語淚先流,他可不要在他美好的花樣年華就身先士卒。
「我…」朴智旻還沒開口,便遭到金泰亨打斷,「我在《花郎》的戲份還沒拍完!我金泰亨絕對不能害阿米們失望!!」金泰亨雙手握拳,看著天花板吼出最壯烈的誓言。
「我…我還要遠在釜山的父母要養…」田柾國吃下最後一口布丁後,一雙無辜的大眼早已盈滿淚水。
 
此時的客廳陷入一片烏煙瘴氣,所以人都只能聽見秒針十分該死的走著。
直到某位救世主,也就是剛才被奪走發言權的朴智旻倏地站起身,悲壯的望著在場所有人。
 
「我去,」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照顧…防彈真的是很棒的團體…」朴智旻說完後又深深吸了一口氣,便踏上『叫閔玧其起床』這項艱難任務的旅程。
 
幾秒鐘後,客廳傳出一陣歡聲雷動,有人甚至還跳起Seventeen的〈Mansae〉。
 
媽的我把剛才那些話收回!!!
朴智旻在心裡怒吼。
 
-
 
「玧其哥…起,起床了。」朴智旻踏進哥哥們的房間,果然看見閔玧其睡得正甜。
「……」閔玧其毫無回應。
「哥…我們再三十分鐘就要出門了…」
「……」閔玧其依然故我的熟睡。
 
朴智旻無語,這哥怎麼連睡覺時也這麼任性呢?
不過為了防彈美好的未來,朴智旻又深吸了一口氣,靠近閔玧其的耳邊。
 
「哥起床~起床~玧其哥起床了!」
「吵死了…」
 
閔玧其不耐煩的翻身,嚇得朴智旻差點就跪下來了。
 
「嗚嗚…哥,哥對不起…我只是受南俊哥之命來叫你的…都,都是南俊哥害的啦…」
 
朴智旻軟糯的小奶音裡帶著滿滿的委屈,把背對他的閔玧其萌得一塌糊塗。
 
「啊西…我起床…你別哭了,嗯?」閔玧其又翻過身來面對眼前那可愛的男人,看見朴智旻那肉感的臉蛋令他忍不住想好好的捧在手中,先捏一捏,再親個幾下。
 
當然,他可是心動就絕對會馬上行動的閔玧其。於是朴智旻便被一雙手非常粗魯的抓到閔玧其面前,然後就如後者所想的一樣,先捏了一把朴智旻的臉頰,然後再迫不及待的吻住。
 
閔玧其的舌毫不費力的將朴智旻的牙關輕輕撬開,在對方的口中細細品嚐的同時還可以知道朴智旻今天早上喝的是沒有加糖加奶的美式咖啡。
 
「唔…唔…玧其哥…」朴智旻無解,玧其哥剛才明明就還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啊,怎麼現在突然把他抓過來亂親呢?
 
不過閔玧其並沒有回答,只是認真的感受朴智旻誘惑力驚人的唇舌。
 
「…好吃。」直到朴智旻被閔玧其吻得喘不過氣而滿臉緋紅時,閔玧其才滿意的放開手中的愛人,還故意在朴智旻面前挑逗的舔了舔唇角。「不過…等到晚上應該會更好吃吧?」
 
閔玧其邪惡的壞笑之後便難得神采奕奕的走到廁所洗臉,留下滿臉通紅外加茫然的朴智旻。
 
嗚嗚…他果然還是搞不懂這哥啊…
 
-
 
此時的宿舍外…
 
「智旻哥應該不會…被玧其哥吃掉了吧?」
「不會吧?我們再三十分鐘就要出門了耶…」
「南俊哥你又不是不知道玧其哥發情起來可是無人能敵的,而且對方還是智旻…」
 
原來剛才還在開心慶祝的成員們,現在全都聚在房間門口偷聽糖雞夫夫溫存呢。
 
-
 
The End.
 
遲來的賀文...XD
祝我們雞米兒生日快樂<3
血汗淚好聽~錫米一整個撩啊@@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