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全文為龍龍視角

-

「我走了。」

你終究說出了這句話,不帶一絲感情的。

我的嘴巴出了什麼問題了吧?
想叫住你,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我的身體也是不是也故障了呢?
想拉住你的手,身體卻不聽使喚。

別走,求你別走…

「喀啦。」門關上的聲音響起,就像一把被上膛的槍。

宣告著曾經伸出小指約定過的我們,結束了是吧?
不過…那只是友情罷了,不是嗎?
所以你固然不會心疼啊。

-

If you,If you.

銀色的水龍頭流出的淚是我的好幾倍。
但它懂嗎?
它會懂我失去你有多麼痛苦嗎?

如果當時的我可以伸手抱住你就好了。
那麼,現在和你一起在照片裡笑的人就會是我了。

那麼,就不會是那個虛偽的女人了。

-

If you,If you.

潔白的抱枕是柔軟的,上頭還留著你的味道。
但它能取代你嗎?
它能取代你懷中才有的那份溫度嗎?

如果當時的我可以坦白的開口就好了。
坦白說出我對你的感情。
那麼今天被你戴上戒指的人就會是我了。

也不會是那個可恨的女人。

-

三年未見的你仍然沒變。
穿著一襲白色西裝的你在和我對到眼後,笑了。

是在嘲笑嗎?
嘲笑我竟然笨到來你的婚禮。

「志龍。」

你伸手抱住了我。

是在挑釁嗎?
和我挑釁你真正愛的人是他,不是我。

犯賤啊。
我竟然還對著你笑了。
有夠可悲。

「謝謝你來。」

是喔,謝謝我來看那女人炫耀嗎?
炫耀他終究贏過我了是吧?

你知道嗎,崔勝鉉。
你真的很過分。
過分到我至今都無法恨你。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

The End.

阿一古大大~
TG文送來囉
我知道還滿爛的啦 別打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權志龍 崔勝鉉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