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牛奶腹肌

-

「我要幫阿米洗澡!!」
「你昨天已經洗過了!今天換我!!」
「是我吧?我是哥欸!!」
「幫阿米洗澡這種事是沒有輩分之分的!!!」
「不管啦~反正今天是我!!!」
「呀呀呀!是我啦!是我!!」
「……」
「……」

現在是妳一天一度的洗澡時間,也是防彈們上演兄弟鬩牆戲碼的時候。妳在距離他們約一公尺的地板端坐,觀賞這場不用花錢的七人制辯論大會現場。

金泰亨和田柾國各自拿了一個抱枕打了起來,偶爾還會很有默契的攻擊一旁手無寸鐵的朴智旻;和鄭號錫及金南俊吵得不可開交的朴智旻,有時還得伸手擋住天外飛來的枕頭;鄭號錫和金南俊兩人爭論到面紅耳赤快打起架來,因為鄭號錫抬高了下巴指責金南俊跳起舞來就像機器人,而金南俊也不甘示弱的回敬鄭號錫長得像一隻馬;至於金碩珍與閔玧其則藉故自己年事已高,選擇坐在沙發上進行動口不動手的唇槍舌戰……

啊啊啊…到底吵夠了沒有啊??
妳暗自祈求上帝可以派來一位天使前來阻止這齣由防彈少年團全體成員領銜主演的世紀大鬧劇。

「夠了!!!」說時遲那時快,天使…不,是閔玧其終於受不了的站起來大吼,所以人立刻噤聲。「我們與其在這裡吵,不如讓阿米自己選嘛!!!」

於是…七人的目光有志一同的投向妳,莫名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妳急忙坐直了身子以後用眼神道出妳的不解。

「吶,我們阿米,」閔玧其用了他撩妹時專用,足以融化千萬少女心的聲音代表發問。「妳想要那個oppa幫妳洗澡呢?」語畢,閔玧其還額外贈送一個萬惡至極的甜笑。

唔……洗澡啊………
妳偏頭思考了一秒鐘後,奔向閔玧其…身旁的朴智旻。
其實妳也沒有特別想要誰幫妳洗澡,只是剛好對上朴智旻的視線罷了。

「啊哈哈哈哈~我贏了!!!」為了避免在場其他人反悔,朴智旻得意的一把將妳攬上肩頭後便衝進浴室還鎖了門,留下客廳裡那六尊石像。

-

朴智旻一邊往妳的小澡盆裡放水,一邊哼著他即興編出的小調。只穿了件白色無袖背心和居家短褲的他,手臂及小腿的肌肉清晰可見。
「好囉…妳別想逃啊阿米。」等到澡盆裡注滿溫水,朴智旻回頭正好瞥見妳伸長了前腳,想要勾到門把後偷偷溜出去。不過妳仍被一雙濕淋淋的手臂抱了回來,朴智旻不容妳拒絕的把妳放到澡盆裡。

「喵呀……」朴智旻打濕妳的全身上下,並在妳的背上抹了草莓香味的沐浴乳。妳無辜的望著朴智旻那雙愛笑的眼嬌嗔,四隻小短腿也跟著焦躁的踢水,讓水花濺濕朴智旻的衣服。
「呀啊,阿米妳冷靜點。」白色的布料沾過水後變得近乎完全透明,服貼在朴智旻的肌膚,妳還可以隱約看到朴智旻的腹肌線條。

啊…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牛奶腹肌呀!
其實妳也不知道這個詞彙是誰告訴妳的,不過妳的直覺判斷它絕對可以用來形容朴智旻的腹肌。
尤其是現在,幾滴晶瑩的水珠沿著朴智旻的腹部滑落,令妳的雙頰逐漸湧上一股燥熱。
嗚嗚嗚…我真的越來越沒有節操了。

妳甩了甩頭想讓自己冷靜一點,不過卻又再次弄得朴智旻一身濕。現在除了他的衣服外,連瀏海也開始滴下水了。
「唉一古,妳就那麼喜歡潑我水嗎?」朴智旻用沒有沾上沐浴乳的手揉了揉妳的頭頂,一雙眼睛也笑得瞇起來。

濕黏的衣服緊貼在皮膚上,不透氣的感覺總是令人難受,特別是處在悶熱的浴室裡頭。於是朴智旻只好把不久前剛剛換上,但現在又被弄得濕透的衣服先拉起一角扭乾後,再雙手一抬——

原本的妳還在澡盆裡把水踏得四處飛濺,正玩得不亦樂乎,接著妳抬起頭想看看朴智旻到底可以放妳出去了沒有,卻發現……

喔莫,這、這這這這……oppa的衣服什麼時候…脫掉的啊……?!

妳對於一抬眼便看見如此香豔火辣刺激的畫面而有些吃不消的吞了吞口水。

在浴室裡的燈光盡責的照耀下,朴智旻的鎖骨、胸膛,到腹部全都泛著一層水光,方才因為被衣服遮掩而若隱若現的精實腹肌此刻正在妳的眼前一覽無遺。妳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幅美好又養眼的畫面。

「怎麼啦?我們阿米?」剛把衣服放到一旁洗手台上的朴智旻轉過頭,注意的妳呆愣的模樣,還以為他做了什麼惹得妳不開心了。
「喵嗯……」只是oppa你為什麼會那麼…性感呢?
妳當然沒有生氣,只是感到羞赧無比的低下頭,卻也正好錯過朴智旻臉上浮現的那抹天使般的笑容。

朴智旻拿著蓮蓬頭把妳身上殘餘的泡沫沖洗乾淨後,再輕柔的把妳當成易碎的洋娃娃般抱出澡盆,並拿了條白色毛巾擦乾妳的身子。

「阿米好香啊~是草莓味的呢。」朴智旻湊近鼻子嗅著妳身上的沐浴乳氣味,而妳則挨近他的臉頰蹭了幾下,再輕啄一小口。
「喵~」妳像個小嬰兒似的把前腳環住朴智旻的頸,後腳也順勢倚在他的腹部。

嗯,觸感既堅硬但又不失彈性……
妳在心裡偷偷承認自己是利用了這個機會好好「體驗」腹肌摸起來的感受。

-

「我要幫阿米洗澡!!」
「哥昨天和前天都洗過了!!」
「誰理你啊?今天換我!!」
「我才不要!!!」
「夠了!!我們讓阿米自己選啦!」
「……」
「……」

從那一次以後,防彈們依舊會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幫妳洗澡。

不過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妳幾乎每次都選了朴智旻。
而朴智旻也不知道為什麼,妳總是在洗澡的時候弄濕他的衣服,害得他到最後乾脆就只穿著一條短褲幫妳洗澡。

-

To Be Continued.

其實這篇的主角讓我在Dance Line之間決定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決定給我們的腹肌始祖(?)
朴!智!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