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知己
 
-
 
午夜十二點本該是睡覺的時間,但金泰亨卻裹著被子側躺在床上,而同樣還沒入睡的妳趴在他的草莓造型抱枕上與他相望。
因為和金泰亨同房的朴智旻及田柾國一個現在正待在公司,另一個還在洗澡,所以此時的忙內房裡可說是一反常態的吵鬧呈現一片寧靜,於是最害怕寂寞的金泰亨當然說什麼都要妳陪著他。
 
「呀,阿米。」金泰亨的呼喚打破空氣中的沉默。「今天在MBC的時候有一個努娜送我一盒草莓耶。」金泰亨溫暖的大掌撫過妳雪白的背脊,妳一臉享受的瞇上眼。
 
「然後啊,我剛剛才發現朴智旻和田柾國竟然偷吃了半盒!半盒欸!!呀啊啊啊啊啊!!!可惡!!!!」金泰亨大吼。原本那個可愛小男孩的純真眼神現在完全消失了,被一雙猶如兇神惡煞,還冒出熊熊烈火的恐怖雙眼取代。
 
不過面對眼前如此氣燄高漲的金泰亨,妳只是一副習以為常,淡定的翻個身。
 
「真是的,氣死我了,我一定要叫順心去咬他們兩個……對了,阿米我跟妳說喔,順心是我在大邱家裡養的狗狗…欸?照片呢?順心的照片……啊!找到了!!阿米妳看~我家順心和阿米一樣都是白色的呦~」金泰亨又嘰哩呱啦的說了一大串,還翻出手機裡頭順心的照片給妳看。
 
是白色的…狗呀。
不過妳都還沒仔細看到順心的長相,金泰亨拿著手機的手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突然抽回。
 
「呀啊!阿米對不起!我都忘記妳是貓咪了還給妳看順心的照片…妳真的真的真的不要生氣呀,是泰泰不小心忘了…還是我給妳看我和伯賢哥的照片好了…在哪呢…我們在MAMA的合照……妳看妳看!這個oppa和我長得很像吧?」
 
哎,oppa你的話題未免也跳得太快了吧?
其實妳一點也不討厭狗,甚至還有一些在以前寵物店裡或是音樂節目後台認識的寵物狗朋友。不過妳還是為了金泰亨那極具跳躍性的話題而感嘆。
 
金泰亨的手機螢幕上頭出現了他和EXO成員邊伯賢的自拍,照片裡的他們一個穿著黑色T恤,另一個穿了件白色西裝外套,並對鏡頭擺出一模一樣的表情。乍看之下真的有幾分相似。
 
啊,原來不是只有我和玧其oppa,也有人和泰亨oppa長得一樣呀…而且這個伯賢oppa好像有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妳滿是肯定的點點頭,抬眼正好看見金泰亨笑出方形嘴的模樣。
 
「呀~阿米也覺得我們長得很像呢~」金泰亨很開心的抱起妳,讓妳坐在他的身上。
「喵~~」在金泰亨的身上坐定後,妳伸出右掌想要撫平他額前那一搓向上翹的呆毛。
「欸?阿米要給泰泰BoBo嗎?」見妳突然貼近,金泰亨以為妳是想對他撒嬌。
 
呀,你們這些人怎麼都那麼喜歡BoBo嘛。
雖然妳在心裡小小的抱怨,但仍聽話的把嘴唇貼上金泰亨的。
嗯…和我的沐浴乳有一樣的味道耶。
 
妳低下頭靠在金泰亨的胸口,正好能夠聽見他規律的心跳聲。
金泰亨將手臂繞過妳的身體,把手機拿在半空中看著,偶爾還會若有所思的發出小小的嘆息。
房裡又回到方才那一片沉默,靜得妳不禁開始深思。
 
平時的金泰亨總是在他人面前表現出活潑開朗的一面,腦袋裡想出的全是瘋狂得令人哭笑不得的點子;嘴巴吐出的,也全是如外星人般四次元讓人難以理解的話語。
 
一開始的妳也以為金泰亨就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就算有一顆炸彈從天上掉下來也可以當作足球踢開的標準粗神經。但在近些日子裡,妳才慢慢理解在他那個無憂無慮笑著的面容下,其實也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事。
 
金泰亨很喜歡在睡前和妳聊天,他總是把平時不會告訴其他成員們的事情告訴妳。包括他不喜歡和成員吐露煩惱就怕他們會擔心;或是他今天在路上看見了一個路人長得很像以前的老朋友;甚至是告訴妳他真的很想念在大邱的父母。總之,妳在聽他談心的過程裡,才知道原來他其實是一個感情十分細膩的人。
 
唉,如果我會說話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在你有心事時安慰你了。
 
妳發出一聲細微的嘆息。接著妳發現金泰亨原本在半空中滑著手機螢幕的雙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放到他的身側,而漂亮的眼睛也闔上了,長長的睫毛看上去煞是可愛。
 
妳細細端詳金泰亨的睡顏。在夢鄉裡頭的他,嘴角還掛著一絲微笑,看起來真的就像個天真單純的小男孩。
妳主動靠近金泰亨的臉蛋落下輕輕一吻。他溫熱的鼻息灑在妳的臉龐,妳也開始打起呼嚕。
 
我還是喜歡看到像這樣沒有煩惱的你。
 
外頭的月光調皮的溜進室內,為妳和金泰亨熟睡的身影鋪上一層銀白。
 
-
 
To Be Continued.
 
泰泰篇有點小小感性一下(有嗎)
然後我很喜歡這一張
雖然我覺得看久了就沒有那麼像了XD
可是泰泰和白白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泰亨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