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me
 
-
 
「……分手吧。」
 
在鄭號錫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天空正飄著綿綿的細雨。
 
一切都像是早已排練好的,一層深灰色的輕紗覆蓋了整片天空,不讓任何一絲陽光溜進來搗亂;而雨水也配合度極高的緩緩落下。
總之,這是一個適合分手的好天氣。
 
似乎是為了要配上這樣的天氣,鄭號錫向金泰亨提出了分手。
 
金泰亨不明白——他和鄭號錫昨天以前明明就還是人人稱羨的一對呢,怎麼可能今天就馬上說要分開了呢?
不可能的,即使鄭號錫的演技經常騙倒許多人,但金泰亨才不會那麼容易就上當的。
 
不過此時的他還是能隱約感知那份異常的氣氛。
 
「…這是開玩笑的吧,哥?」
 
努力想維持鎮定的語氣卻徒勞無功,金泰亨在心中暗自渴望下一秒的鄭號錫便會露出平時那開朗的笑容,並得意洋洋的吹噓自己又成功的整了對方一次。
 
「對不起……我們,我們真的不適合……」
 
……真的不是開玩笑啊。
 
那人的眼底比天空更灰暗,連說出來的句子也生澀的不像早已揣摩過數次的台詞。
 
看來再怎麼好的演技,始終無法勝過最真實的情緒呢。
 
「我知道了…分手吧。」
 
金泰亨不想,也不願聽到那些無謂的解釋。反正傷人的理由只會傷了自己和對方,那倒不如永遠都不要知道還來得痛快。
 
鄭號錫因為金泰亨的反應會是和小孩子一樣哭鬧著質問他理由,而不是像現在的鎮定。不過這樣也好,他寧願金泰亨恨自己一輩子,也不願意他被迫接受那些卑劣的事實。
 
——要不是父母逼著他和那女人結婚,他也用不著做出這種事。
 
「可是哥可不可以…答應我最後一件事?」
「……嗯。」
 
雖然金泰亨的聲音已經哽咽,但那盡責的嘴角仍倔強的用盡力氣維持完美的弧度。
 
「抱我。」
 
最後一次,鄭號錫抱著金泰亨,在細細的雨絲中。
兩人感受到的,是對方身上最熟悉的溫度。
 
天空覆蓋了灰色的輕紗,但卻連一絲陽光也穿透不過,完美得猶如事先演練過似的。
 
只是天空的劇本,並沒有安排那對情侶。
那對深愛著對方卻被迫分開的情侶。
 
淚,自金泰亨的眼角滑下,但又帶著些許慶幸。
幸好那仍是一個有溫度的擁抱。
 
看著在雨中獨自哭泣的男孩,天上的雲朵也慌了,跟著大哭起來。
 
-
 
The End.
 
我明天要段考了救命啊啊啊!!!
完全沒有更團貓的靈感@@
只好把庫存放上來了…別打我><
不過段考後的畢旅我會努力生文的!!
還會努力的把這個禮拜都沒看到的文追完
請各位大大們等我呀~~
我要去讀書了(滾)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