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衣服論戰

-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不只防彈們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增加了,就連妳也開始被防彈們添購了幾件可愛的寵物衣。

今天下午,防彈們心血來潮想帶妳到外面走走,順便去超市買些妳的飼料。不過妳坐在沙發上看看目前的狀況,發現距離你們正式踏出家門應該還會有漫長的一段時間。

只見妳的衣服由左而右在地上一字排開。第一件是滾了白色蕾絲邊的淡粉色小襯衫,讓前腳穿過的袖口還有些許雅緻的折邊;第二件是至頭至尾清一色全黑的綁帶式披風,帽子上附帶兩個熊耳朵,還印了熊本熊的呆萌表情;第三件是紅白撞色的棒球外套,紅色的袖子前端還有白色的條紋,而同色系的鈕扣則可以在妳的背後扣上,白色的布料上有著一個可愛的貓爪Logo;第四件是黃褐色的小背心,且也附了一個有著熊耳朵的帽子,但上頭印的是Kakao Talk主題人物Ryan的表情;第五件是以深藍為主色的籃球背心,前後都還印了大大的橘色數字5;第六件是粉紅底配白點的披風,翠綠色的帽子是做成草莓蒂頭的造型;最後一件衣服是粉藍色且設計簡單的外套,在肚子和背後都是素面的,沒有任何圖案,唯一的亮點是帽子上兩個引人注目的兔耳朵。

隔著那一排衣服,妳看著防彈們吵吵鬧鬧的舉行第不知道幾百次世界大戰。

「為什麼要讓阿米扮成熊?!阿米明明就是貓!!!」
「你自己不是也一樣?扮成草莓會好一點嗎?Ryan至少還是動物啊!!!」
「熊那麼大隻!哪裡好啊?要像兔子這種小隻的動物才可以吧?!」
「兔子才不好!!白色的貓咪就是要配粉紅色呀!!!」
「要紅色啦!紅色配白色才好看!!」
「才怪勒!!阿米要穿籃球衣才好看啦!」
「你要穿籃球衣你自己穿啦!乾脆直接把自己塗成橘色打扮成籃球好了!!」
「你才要扮成外星人啦!我可以免費送你一整桶的綠色顏料!!」
「奇怪欸!到底為什麼要讓阿米扮成別的動物啊!你們真的很無聊耶!看看粉紅色的多棒呀!」
「哥你不喜歡讓阿米穿小熊裝可以去罵玧其哥啊!為什麼只針對我?!」
「我不敢罵閔玧其啦!怎樣?!不然你去罵你玧其哥呀!」
「我才不要勒!我不敢!!!」

唉……再吵下去天都要黑了……
妳無奈的用前腳掩著耳朵,但防彈們的爭吵聲仍源源不絕於耳。

妳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防彈們只要遇上關於妳的事情就可以開始口水滿天飛的論戰,而開戰的原因不外乎是防彈們搶著幫妳洗澡、餵妳吃東西,或是為了要幫妳買哪一種香味的沐浴乳而爭論。

明明我什麼都沒有做呀…我才不是壞孩子…為什麼oppa們總是為了我而吵架嘛…
什麼事都沒做卻莫名成為暴風中心的妳,越想越覺得委屈,忍不住從喉嚨裡發出一聲軟軟糯糯,讓人聽了感到很心疼的嗚咽。

就在妳發出聲音的零點零零零零零零一秒鐘後,神奇的事情居然就這麼發生了。妳奇蹟似的看見原本嚷成一團,甚至快要打起架來的防彈們在聽見妳的聲音後,竟然默契十足的停下動作,像是跳刀群舞一般的同時回過頭看妳。

我…我我我……我怎麼了嗎?我只是悲嘆了一下而已吧?我沒做什麼吧?
妳看見防彈們如此的舉動,還以為他們要一起罵妳了,嚇得又是發出一聲欲哭的聲音。

「喵………」

呀啊啊啊啊啊!我們阿米怎麼那麼委屈,那麼可愛啊???!!!

這時,防彈們的大腦本能性的同時冒出這個想法。

「呀…我們是不是嚇到妳了啊?阿米。」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鄭號錫,只見他暫時脫離剛才與其他人的大戰向妳走過來。

鄭號錫在妳身邊的沙發坐下後,把妳抱起放在他的大腿上。妳楚楚可憐的眨著妳的藍眼睛,鄭號錫安撫的摸摸妳的頭。
其他人也圍在妳的身旁,有的是坐在沙發,有的坐在一旁的地板上。

「喵嗯…」

「對不起嘛,阿米…要不是南俊哥說他不要草莓裝……」金泰亨一邊說,還一邊邪惡的看向金南俊。
「呀呀呀!別亂講啊,又不是只有我!碩珍哥不也不喜歡嗎?!
「唉,說得也是啊…」
「才怪啦!關我什麼事啊!智旻也說他不喜歡啊!!」
「我沒有!我絕對沒有喔!是柾國說的!」
「我哪有啊…智旻哥好壞…」
「……」
「……」

防彈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七嘴八舌,眼看又快要開戰了。

不要再吵了呀…天真的要黑了啊…

「呀!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阿米會被嚇到的!!」

金碩珍突然迸出一句霸氣的宣告,妳不禁有點驚訝的望向他。

哇啊!!碩珍oppa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霸氣的?!

「不然…不然我們就…老方法如何?」朴智旻和妳一樣覺得驚訝的看著金碩珍問。

所有人又像是跳刀群舞一樣的一齊點頭表示同意,並一起用一種非常渴望的眼神看著坐在他們中央的妳。
妳仔細的看了地上那一排衣服,很認真的轉動自己小小的腦袋瓜努力的想著。

唔…那兩件粉紅色的都很好看,不過我也好喜歡藍色呀…怎麼辦呢?小熊好像也不錯,可是有一件是黑色的,一件是咖啡色的…外套和背心的顏色我好像也很喜歡耶…唉,到底要怎麼選嘛?

妳懊惱的看了看防彈們,再看看窗外那片快要轉成黑色的天空。
然後一個小小的念頭在妳的腦中閃過。

欸…?反正現在外面的天氣也不太冷……

妳的眼睛又眨了一下,不過這次有一種骨靈精怪的感覺。
妳靈巧的腿兒躍下沙發,逕直往宿舍門口走去。

嘿嘿…本貓比較喜歡不穿~

「呀~阿米呀!等等我們啊~」

防彈們看見妳就要走出門了,便全都站了起來,屁顛屁顛的跟在妳的身後,像是七個要保護公主的侍衛,留下地上那一排衣服。

於是妳還是和防彈們快快樂樂的出門了,只是方才那一場衣服論戰的結論完全被拋諸腦後。

那你們剛剛吵那麼兇是有什麼意義嘛……

-

To Be Continued.

啦~我回來了~
畢旅第一天 現在在劍湖山XD
玩了天女散花 頭有點暈@@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