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早餐桌上

-

「這個火腿是我的!!」
「騙鬼啊?你的剛剛明明就吃掉了!!」
「誰叫你剛剛要偷喝我的草莓牛奶?」
「是你自己說要給我的!!」
「才怪!果果可以作證喔!田柾國你過來…呀!田柾國你幹嘛把我的吐司吃掉啊???!!!」
「哥你剛剛不是不吃嗎?」
「啊啊啊不要鬧了!!大不了自己去烤嘛!」
「我才不要!我在減肥!!」
「我看你明明是懶吧?」
「我沒有!!最懶的是玧其哥才對吧?哥你看玧其哥連自己吃都懶,還要號錫哥餵啦!!」
「………羨慕嗎?」
「對啦!!我不敢羨慕也不敢嫉妒……」
「不然你也過來讓我餵啊。」
「才不要!號錫哥你一定都會用塞的!」
「你又知道了?」
「我就是知道啦!!!朴智旻你把我的火腿還來喔!!」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呀!朴智旻!呀!田柾國!呀呀呀!」

一個冬日裡的早晨,防彈們正坐在餐桌前吵吵鬧鬧的吃早餐。
正確來說只有朴智旻及金泰亨兩人在製造噪音,其他人除了旁聽外偶爾也會加入一兩句。至於95Line發生爭執的原因連妳聽了都感到相當無語,因為世界上能為了一片火腿而爭吵的人是真的少之又少。

妳非常乖巧的坐在正在進食中的金碩珍腿上。此時的餐桌前,金碩珍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言,相當安靜的默默聆聽其他人的爭吵,並不是因為他不想加入成員們的口水大戰,而是因為他的嘴裡打從一坐下後便被食物塞得滿滿的,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他發出任何除了咀嚼聲以外的聲音。

「喵~~」oppa你也別只顧著吃,我也好餓呀…
妳可憐的小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妳抬首無辜的向金碩珍發出暗示。
「………嗯,阿米妳再等等,我快吃完了…」聽見妳的嚶嚀以後,金碩珍這次並沒有再和以前一樣完全被食物主宰而沒注意到妳,他了然的從嘴裡吐出這一段話以後又低下頭繼續大嚼剛剛才送進嘴裡的吐司。

妳看著金碩珍的模樣,腦袋瓜裡突然浮現了一部妳前陣子曾經和金泰亨、田柾國一起看過,似乎叫做《鼠來寶》的電影。

啊!難怪我那時一直覺得裡面的主角艾文、賽門,還有喜多好像很眼熟,原來牠們就是長得像………

正在吃東西的碩珍oppa!!!

因為長久以來懸在心上的謎團總算誤打誤撞解開了,於是妳非常歡樂的在金碩珍的腿上動動前腿再動動後腿表示妳真的十分的興奮。
這時的金碩珍也正好把吐司吃完了,便先把妳抱到自己的椅子上後再站起身來,走進廚房裡要準備妳的早餐,而妳則在椅子上待不住的跳下來跟在他的身後。

「阿米想要吃什麼呢?」金碩珍打開冰箱門後,低下頭問了在他身旁仰頭,一臉餓著了的妳。
啊~好涼啊~~
冰箱裡一陣陣冷風襲來打在妳的臉上,妳瞇上眼睛搖搖頭,可愛的模樣逗得金碩珍笑了。

妳的高度正好可以看見冰箱的最下層放了一排乳白色的小塑膠杯,上面還有同樣顏色的鋁箔紙封住開口。雖然妳看不懂杯身上打印的韓文究竟是什麼意思,不過妳依稀記得防彈們曾經給妳吃過這種似乎叫做「優格」的食物。

儘管妳只吃過這麼一次,但妳還記得優格吃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有些還會有草莓或藍莓的香氣。

「喵~~」我要吃優格~~
在心裡分析完畢後,妳伸長了爪子到冰箱裡抓了一杯上面有草莓圖案的優格。
圓圓的塑膠杯從冰箱滾了出來,金碩珍伸手幫妳接住。

金碩珍抱著妳走出廚房,妳用妳短短的前腿把那杯優格夾住。
「呀~原來阿米也喜歡吃優格啊~」防彈們記得他們只讓妳吃過一次優格而已,想不到妳就這麼記起來了。

朴智旻幫妳把放在桌上的優格撕開了包裝,接著拿出一支小湯匙想要餵妳。不過妳早就在他把包裝打開後就已經湊近嘴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嗯~是草莓口味的呢!
一股酸甜在妳的舌尖散開,妳一臉享受的像是被防彈們溫柔的摸摸頭一般。

妳趴在餐桌上吃得正開心,完全沒有注意到餐桌邊的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看著妳,臉上寫的全是「寵溺」兩個字。

金碩珍和鄭號錫拿出手機拍下妳沾了滿嘴優格的可愛模樣;金泰亨和朴智旻早就忘了剛才的爭吵,現在則忙著搶最好的位置來錄下妳的吃相;田柾國拿出他最近剛買的不知道第幾本筆記本,用鉛筆畫了張妳正在吃東西的素描;閔玧其及金南俊不約而同的打開手機記事本,想要以此作為靈感寫出一首新作品,兩人還暗暗打算下一次回歸就直接把它當作主打歌,還可以讓妳在MV裡尬上一角。

我們阿米真是……太可愛了呀!!!
防彈們的腦子裡同時冒出一模一樣的想法。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自從妳加入他們以後,七人的想法似乎變得越來越一致了。

花了幾分鐘,妳終於吃完了一整杯草莓優格,妳十分飽足的抬頭,卻發現防彈們全都用閃亮亮的星星眼看著妳,妳都開始擔心他們的口水會不會流下來了。
「喵呀~~~」不要一直發呆啊~為什麼每次都會變成這樣呢??
妳有些無奈的想,不過再看看平時在舞臺上帥氣又撩妹的防彈們,現在全變成這副傻愣愣的樣子,又不禁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嗯…用人類的語言形容的話………
這就是…反差萌吧?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