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生日賀文 To_金碩珍
-
 
側躺在床上的金碩珍用枕頭努力的矇住耳朵,身邊頻頻傳來如雷的鼾聲令他越聽越焦躁。
 
「呀!金南俊!!」金碩珍受不了了,氣憤的坐起身。「你真的很吵!!!」
枕邊的那人被金碩珍突如其來的大吼嚇著了,連忙睜開睡得正安穩的單眼皮小眼。
「我也沒辦法啊…哥。」金南俊也很無奈。明明醫生也看了,藥也吃了,但這毛病就是不知為何像是影子一般甩都甩不掉。
「我知道……可是……」金碩珍有些愧疚的低下頭。他也知道金南俊這老毛病是從小就有的,只是他們都已經同居將近一年了,金碩珍仍然經常因為金南俊的打呼聲而睡不著覺。
 
看著自家愛人日漸增加的黑眼圈,金南俊除了抱歉以外,更多的還有心疼。
「不然……我去睡客廳好了。」金南俊試探性的提議,但金碩珍卻一臉堅決的搖搖頭。
「不行!客廳很冷,要是你感冒了怎麼辦?」金碩珍可不希望金南俊著涼感冒,而且還是為了自己的睡眠。
「還是哥先睡吧,我可以等哥睡著。」就算擁有一顆智商148的腦袋,金南俊此時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來處理這個傷腦筋的問題。
「好吧……」
重新為金碩珍蓋上棉被,金南俊依稀聽見金碩珍在睡去前的一聲嘆息。
 
-
 
「……最近在釜山的分公司出了點狀況,經理派我過去兩個禮拜。」
 
這天晚上的餐桌前,金南俊對金碩珍宣布了這項消息。
 
兩個禮拜呀……
金碩珍正要夾菜的筷子停在半空中。兩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金南俊從兩人交往後到現在似乎還沒離開自己身邊那麼長時間過……不過換個方面想想,這樣倒是可以換來兩週的安靜睡眠。
 
「這樣哥就可以好好的睡個覺啦!那我不在的時候,哥可要把握時間睡啊~」金南俊說得一臉開心。雖然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在大韓民國的東南端,那個擁有全國最大港口的城市想著眼前這個男人,但只要想起這樣金碩珍就能好好休息一陣子,自己也就放心了。
 
「嗯,我會努~力的補眠的,和你玧其哥一樣睡十二個小時以上~~」
 
看見金碩珍有些疲憊的笑顏,金南俊也笑得露出兩頰的酒窩。
 
-
 
側躺在床上的金碩珍蓋著有那人身上的味道的被子,一雙眼睛睜得明亮如星。
冰涼的手臂伸到左邊的枕頭上,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今天是金南俊到釜山出差的第三個晚上,偌大的公寓裡像是少了什麼似的,不但增加了空間,也增加了不少寂寞。
 
就連晚上睡覺時,金碩珍也不同自己期待的無法入睡。明明沒了金南俊的打呼聲正是自己所想要的,但那份空虛感卻活躍的莫名,硬是讓金碩珍的眼皮頑強地不願落下一絲一毫。
 
應該………只是不習慣而已吧……?
逃避似的想說服自己,但不知什麼時後已經坐起的身子,以及伸向身旁那臺電話的手已經出賣了金碩珍。
待金碩珍回過神來,電話早已響起那個代表等待的嘟嘟聲。
 
「……喂?碩珍哥嗎?」
 
聽見那人再熟悉不過,又帶了些倦意的嗓音,金碩珍鼻尖的酸楚越發強烈。
 
「哥?怎麼了嗎?」
 
在電話彼端的金南俊揉著同樣沒睡好的眼,有些擔心的聆聽金碩珍的呼吸聲。
 
「南俊………」金碩珍的淚水終於抑遏不住的滑下臉頰,再次開口聽見的是自己哽咽不已的聲音。「我……我好想你…………」
 
明明就不是孩子了,但此時的他卻像個找不到爸媽而撒嬌哭鬧的小孩般,抓著手中粉紅色的話筒對著遠在釜山的金南俊想要訴說自己的思念。
淚水一滴滴濡濕了被套,忙著拿好話筒的手任由眼淚模糊了視線而沒空上前抹去。
 
「我以為沒有你的打呼聲我會睡得比較好……可是………你不在這裡…好孤單……我不要一個人…………我好想你………」
 
金南俊輕輕倚著手機嘆了口氣。
這哥啊……
但卻又有點小小的慶幸。
 
「我也想你啊,哥。」
「……」
「等我快點把工作完成,提早回去陪你好不好?」
「……嗯。」
 
擦乾眼淚,方才哭泣的金碩珍這時總算露出甜甜的笑容,猶如蝴蝶翅膀撲扇的睫上還掛著晶瑩的淚珠。
 
「………南俊啊。」
「怎麼了?」
「我愛你……」
「嗯,我也愛哥。」金南俊輕笑。
 
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它讓我想把你一直留在身邊,連一步也不能離開呢。
我好想你。
我愛你。
 
-
 
The End.
 
耶~屋哩碩珍生日粗卡
世界上最可愛的大哥啾咪
第一次寫南碩 有點渣渣的請見諒
而且寫著寫著怎麼有點偏向虐文…
幸好我非常努力的拉回來了X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