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防彈進入抽風狀態時…

-

防彈少年團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場,在防彈們的休息室裡。

金碩珍刷著Twitter上面的美食照,閔玧其霸佔了整張沙發睡覺,和一旁美其名練舞但事實上卻在進行女團舞大賽的鄭號錫及忙內們形成極大的反差。

鄭號錫首先跳了Red Velvet的〈Ice cream cake〉作為開場,接下來換田柾國不甘示弱的秀了一段Girl's Day的熱門歌曲〈Something〉,隨後鄭號錫又拉著朴智旻祭出Sistar的〈Touch my body〉接著又有人切換到少女時代的〈Gee〉這時連原本只在一旁當觀眾兼啦啦隊的金泰亨也跟著加入戰局。

「泰亨啊~你的臉太不Sexy了!!!」
「哥的屁股好會扭喔!大發啊大發!!」
「呀~田柾國你閉嘴!!!」

聽著比菜市場還吵的四人,金碩珍默默的拿出耳機,選了BIGBANG的〈If you〉來淨化自己疲憊不堪的耳朵。

而鄭號錫及忙內們的女團舞大混戰總算進行到最後一輪,所有人一起跳了TWICE的〈Cheer up〉,此時的氣氛真是High到連一旁的造型師姐姐們都受不了的摀住雙耳。
金碩珍一邊看著鄭號錫和金泰亨用一種十分欠揍的臉唱「샤샤샤」一邊打從心底佩服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睡得十分安穩的閔玧其。

視線轉移到閔玧其躺的那張沙發上,金碩珍的心臟在看見金南俊的行為後差點沒被嚇到停止跳動。

以148的高智商以及Rap和創作實力出名的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竟然、竟然在………………

和熊本熊吵架。

沒錯,金南俊正在和某位阿米送給閔玧其的熊本熊抱枕進行激烈的爭執。

完了金南俊,難道你也就此成為防彈的抽風Line成員了嗎?是不是最近在工作室熬夜作曲熬到瘋了?還是你吃了太多號錫的口水?我的天啊,以後防彈的正常人只剩下我和玧其兩老了,完了完了老天爺啊佛祖啊耶穌啊阿拉真神啊方時赫PD啊救救我們南俊吧…………(以下省略五千字)

「沒錯!都是你這隻熊害的!!」
「……………」
「你害哥現在都不抱我了!!!」
「……………」
「而且哥的手機桌面現在也換成你了!以前是我的!!」
「……………」
「說不出話來了吧?把我老婆還來啊!」
「……………」
「玧其哥到底喜歡你哪裡呀?長那麼肥又不會Rap!!!」
「……………」

以上為金南俊和熊本熊吵架的內容。

南俊啊…如果熊本熊真的說話了會嚇死人的吧?

「不說話是嗎?那來打架啊!Come on, bear!!!」

和熊本熊一陣激烈的口水戰後,金南俊霸氣的擺出WWE摔角選手Big Show的經典架勢揍了熊本熊將近十拳。

「3、2、1、選手Rap Monster,Win!」
「………金南俊你在對我的Kumamon做什麼?」

閔玧其對於自己一起床便發現金南俊和自己的愛熊在地上扭打成一團,不免有些不爽。

「好啊!竟敢欺負我的熊!看招!!!」閔玧其抄起金南俊放在一旁的Ryan就要往對方的臉砸去。
「別啊~我的Ryan很貴耶!!」
「很貴是嗎…那我…………」

接著金南俊只覺得肩上一沉,閔玧其已經跳到自己的背上,還順便把他已經做好造型的頭髮弄亂。

「雞窩頭,南俊Swag~~」
「不要啊~Cody姐姐對不起………」

在兩人打鬧的同時,旁邊的五人全都不約而同的戴上墨鏡。不是為了在演唱會上的造型,而是為了阻擋南糖夫夫的超強烈閃光。

老天啊,你不但不放過我的耳朵,就連我可憐的雙眼也不放過嗎?
金碩珍無語問蒼天。

-

The End.

嗯 這篇 就只是
一個………
亂寫來著 
因為心情好……?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