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亂入
 
-
 
「碩珍哥你煮泡菜湯好不好嘛~」
「不要!你們自己不就會煮了?!」
「才不勒!泰亨哥煮的哪能吃啊?」
「對呀!!上次他還把鹽當成糖加了一堆,哪有人的泡菜湯是甜的啊?!」
 
又是一個Rapper Line都不在宿舍的晚上。此時的金碩珍正坐在沙發正中間,右臂及左臂分別被金泰亨和田柾國緊緊抱著,而朴智旻則站在金碩珍的面前用一種非常曖昧的角度抱住金碩珍的腰。
妳在一旁的地上饒富興味的看著這一幕。究竟~碩珍oppa會不會心軟幫其他三個oppa們煮宵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喵~~
 
「唉西,我說你們……」和忙內們僵持了幾分鐘後,金碩珍終於放棄掙扎,心不甘情不願的想要起身走向廚房。
「碩珍哥這是…?」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金碩珍的眼神裡開始冒出無限的星光。
「唉,我煮、我煮!!!」金碩珍無奈的搖搖頭。
早知道剛才就直接逃回房間去就好了,何必坐在那裡惹麻煩呢?
 
「嗚哦哦哦~~」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三人同時迸出一陣比中樂透更開心的吶喊。「金泰亨你快去開電視!田柾國你去我的抽屜裡面拿光碟!!我去號錫哥那裡拿遙控和搖桿!!!」朴智旻一聲下令,三人便開始進行玩電動前的前置作業。
 
所以你們這才要把我打發走是嗎??!!
金碩珍扶額。
 
-
 
妳跑進廚房裡頭看金碩珍一陣忙碌。雖然他嘴上說著不甘願,但妳能看出他也是很想吃些什麼的。
「欸?泡菜呢?泡菜……」金碩珍一邊俐落的打開櫥櫃,一邊喃喃自語。
 
妳坐在他身後的小椅子上,不是等著要吃,而是想好好欣賞他認真時,令妳百看不厭的背影。
不一會兒,泡菜的香氣開始湧入妳的鼻腔,辛辣的香味讓妳不自主的分泌了大量的唾液。其實妳並不是很喜歡吃泡菜,不過泡菜下鍋時的香味還是蠻合妳意的。
 
「呀~我快掛了啊!!田柾國救命!!」
「金泰亨你這樣作弊啊!哪有人這樣的?」
「反正泰亨哥都快Game over了啊!幫一下沒差啦!」
 
這時妳聽見客廳傳來一陣吵鬧,原來忙內三人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戰局,現在正相當激動的在沙發上又叫又跳。
金泰亨抓著遙控器站上沙發,用一種很像青蛙的動作上下用力的跳躍;朴智旻坐在沙發椅背上頭,雙腳還時不時緊張的往前方踢個幾下;田柾國則是十分鎮定的盤腿而坐,只是有時會被其他兩個哥哥們震得快要跌下沙發。
 
喔莫,我的天啊,這是在玩電動還是在…摔角?好像不是……或是……
算了,我也不知道oppa們到底在幹什麼,真是奇怪的戰爭呀!
被朴智旻和金泰亨的慘叫聲吸引而走出廚房的妳,萬般不解的看著眼前熱鬧非凡而混亂無比的客廳。
 
於是經過第一輪,大約五分鐘的戰局以後,三人競賽的結果出爐——田柾國不負眾望的拿下冠軍寶座,而方才激動不已的金泰亨則是華麗的兵敗滑鐵盧。
 
「啊西,我剛剛就快要贏了哪!!」金泰亨雖然輸了遊戲,但還是憤憤的躺在朴智旻的腿上大言不慚。
「你騙誰啊?你剛剛那分數連經紀人哥都可以把你做掉耶!!」朴智旻很快的打破了金泰亨的自我安慰,並把他枕在自己大腿上的頭撥開。
「嗚嗚嗚,竟然這樣說可憐的泰泰…阿米~妳看他們啦!妳智旻oppa討厭死了!」金泰亨順勢滾到地毯上打滾,順便把一旁等著看好戲的妳抱過來,想要跟妳討個安慰。
「喵~?」關本貓什麼事?
妳不明所以的望著金泰亨,不過在他懇切的眼神下,還是順從的拍拍他的臉,再外加一個Bobo。
「嗚嗚…還是我們阿米最乖了~哪像那個朴什麼智旻的呀~」金泰亨裝出一副沮喪的臉,再順便用一種『怎樣~現在我贏了~』的眼神瞄了朴智旻一眼。妳跟著金泰亨的視線看向朴智旻,不意外的發現他的那肉肉的臉頰上佈滿斜線。
 
「呀!金泰亨!!你少在那亂講啊!!!」果然,朴智旻被你們倆的視線看了不到十秒,便一臉氣鼓鼓的跳下沙發椅背。
他也要和妳撒嬌,才不要讓金泰亨那臭小子占上風呢!
「喵~」妳說。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啊!我到底要先和誰撒嬌,你們可不可以先達成共識啊?
 
田柾國冷靜的坐在沙發上袖手旁觀著這一切,其實他並不是不想和哥哥們搶妳,而是因為今天妳的老公——閔玧其不在家,他可以好好利用他忙內兼團霸的權勢,要三個哥哥們讓妳和他一起同床共枕,到時候他想怎麼和妳撒嬌都不成問題……
田柾國想到這裡,不禁嘿嘿一笑。
 
「呀!哥你們剛才不是還說要組隊和電腦對戰的嗎?為什麼現在又跑去找阿米玩了啦!!」不過現在他的眼下,還有更重要的事要進行。田柾國呼喚了兩個正在和妳爭寵的哥哥,要兩人快點來回到他們的電動大戰。
「對吼!金泰亨你快點啦!剛剛就是你在說要和電腦對戰的耶!!!」朴智旻因為老是無法趁隙跟妳討親親而感到吃味,所以便轉移了話題,不想再讓金泰亨繼續和妳大肆曬恩愛。
 
於是忙內們又繼續進行了歡脫的遊戲時間,妳坐在地上看著他們激動的樣子,真心為宿舍的屋頂默哀。
和剛才的三人對戰不同,這次他們是合作對抗電動裡頭的關主,所以同時也少了一些可怕的廝殺及互相嗆聲的氣息。
 
啊…今天沒有電視好看,真是無聊呀…
妳看著電視螢幕上,穿著綠色迷彩服,荷槍實彈的虛擬人物,開始覺得有些無趣。不過就在此時,妳發現了一個令妳眼睛一亮的東西。
欸~那是什麼?亮亮的東西……
妳看見在電視螢幕的左下角,有一個發出淺綠色光芒的小點,有點像是妳曾在外面看過的螢火蟲,只是妳再仔細想想,螢火蟲似乎不會像那個東西一樣動也不動。
 
算了!反正去打它一下就知道啦~
基於強烈的好奇心促使,妳悄悄走向那個神秘的綠色光點,並且發揮偉大的實驗精神,往那個光點輕輕一搧——
 
「喀。」妳可愛的貓掌穩穩的落在目標上頭。
 
客廳頓時一陣沉默,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聲慘叫來自朴智旻。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聲慘叫來自金泰亨。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聲慘叫來自田柾國。
 
不會吧?oppa你們該不會已經玩電動玩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了吧?不要啊!太恐怖了!
妳被這一陣可怕的慘叫聲嚇得一愣一愣的,不過妳還是十分勇敢的回過頭了,映入眼簾的不是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三人,而是三尊有著驚恐表情的石像。
 
妳又回過頭看了看電視螢幕,漆黑一片,剛才的電動畫面全都不見了。
 
欸?oppa你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不玩了呢?
妳對於為何剛才還熱鬧著的電視會突然暗下來而感到莫名其妙。
 
-
 
金碩珍端著一大碗香噴噴的泡菜湯,津津有味的吃著。
 
「唉,我說你們…」金碩珍嚥下一大口泡菜,「剛剛不是還吵著說要吃宵夜的嗎?為什麼現在全都不吃了?!」
 
他被迫看自家忙內們這副陰沉的德性已經看了將近半小時了,品嘗美味的宵夜時卻被三道灰濛濛的低氣壓罩住四周,實在也不怎麼好受呀。
「喵~」碩珍oppa,他們到底怎麼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可不可以告訴我嘛!
妳趴在金碩珍的大腿上,歪頭望著他,一臉天真的模樣。
「他們好奇怪呀,對吧?」金碩珍疼愛的在妳的臉上蹭蹭,顧自笑了起來。
 
-
 
To Be Continued.

感謝兔子給的靈感\\\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