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完架以後
 
生日賀文 To_金泰亨
-
 
大雪紛飛的夜裡,只有三三兩兩的行人走在佈滿積雪的街上。在這應該回家窩在暖爐前打盹的時刻,公園裡那個清瘦的身影顯得更加突兀。
 
「嗚…我最討厭…最討厭碩珍哥了……」要是哪個好奇的人走近,還可以聽見那個身影一邊抽泣著,一邊喃喃自語。
 
金泰亨和金碩珍吵架了,現在正賭氣的待在公園不想回家。
 
其實金泰亨深知自己這樣做是很任性的行為,可是害怕寂寞的他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總是顧著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了自己。
方才的他們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而吵起架來,於是金泰亨也不顧現在正值下著大雪的嚴冬,只穿著一件薄薄的外套便頭也不回的衝出家門。
 
冷風刺骨,凍得金泰亨直打顫,想回家去的念頭越發猛烈,不過卻又擔心家裡那男人說不定也正賭氣著不想讓他再進門了。
「嗚…嗚嗚……碩珍哥是不是不要我了……」金泰亨越想越委屈,小嘴一扁,原本只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便像是斷線的珍珠一般啪搭啪搭的落下。
 
接著一雙載著溫暖以及歉意的手臂有些遲疑的自金泰亨的背後擁住了他。
「我沒有說不要你啊………」那人溫柔的嗓音傳入耳中,狠狠打破了金泰亨最後一絲脆弱的防線。
 
「碩珍哥……………」金泰亨遲疑了許久,先是擔心金碩珍仍然氣著自己,又害怕金碩珍開口便會對自己破口大罵一番。不過經過幾次內心的小掙扎,金泰亨還是胡亂擦著眼淚,踉踉蹌蹌地轉身落入金碩珍的懷裡。
「哥…嗚嗚……不是啦,我、我……」金泰亨哽咽著,令金碩珍就算拉長了耳朵也聽不清他的囈語。
「怎麼了…?」
「我……我好冷…………哈、哈啾!!」其實金泰亨早在不久前便對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後悔,現在則是覺得他快要冷死了。
 
「啊…你,你的外套…還有圍巾,快穿上不然會感冒的!」金碩珍在心裡小小的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孩子應該是不生自己的氣了吧?
金泰亨抓過金碩珍遞來的衣物,冷得蒼白的手有點艱難地讓外套裹住自己顫抖著的身體,並讓那男人溫柔的把針織的淺藍色圍巾像摟住自己似的,圍住他發冷的頸子。
 
「對不起…泰泰,都是哥不好…是我太混蛋了…還跟你大吼大叫,都沒有想到你的感受……」金碩珍看見金泰亨這副虛弱的模樣,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可是,我、我也不該吵著要哥陪我出去玩,泰泰也有錯,碩珍哥忙公司的事情都快忙不過來了,我還一直給哥找麻煩…」金泰亨那鼻音濃重的話語越說越飄渺,金碩珍還得貼近他的唇邊才得以清楚聽見。兩人此時的動作由旁人看來就像是情侶在街燈下你儂我儂的好不甜蜜。
 
金碩珍輕笑著嘆了口氣。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自己陪金泰亨的時間真的少了許多。剛剛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竟然會衝著這個自己平時寵愛得上天的小子大吼,也難怪金泰亨會被他嚇到哭著衝出家門。
 
「那…我們就算扯平囉?」金碩珍帶著試探性的詢問。不過幸好金泰亨的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現在除了他眼角邊殘留的淚水以外,剛才那難過的樣子似乎也消失無蹤了呢。
「才、才沒有呢!」只是鬼靈精怪的他怎麼可能會這樣放過自家的哥哥。只見金泰亨先是用力吸了吸鼻子,然後再用一個金碩珍總是稱讚好可愛的笑容對著眼前的男人開口。「誰叫碩珍哥剛剛對泰泰那麼兇,泰泰要和哥要賠~償~」
 
「唉西…你這小子,好啦,等等回去了你想吃什麼,哥都做給你。」金碩珍搖搖頭。這孩子的脾氣真的來去得比小豬眨眼還要快啊……
「欸~真的嗎?那泰泰想吃很多很多草莓的草莓蛋糕,還有草莓牛奶,還有…哥最拿手的草莓派也來一個好了!!」金泰亨開始眨著眼睛向金碩珍預定他的賠償,絲毫沒發現金碩珍唇邊那抹寵溺又有點邪惡的笑容。
 
「那麼,泰泰啊…可是你剛剛也對哥鬧脾氣,害哥好難過喔,泰泰是不是…也該給我一些賠償呢?」金碩珍聽了金泰亨多得足以塞滿一整臺卡車的賠償清單後,先拍了拍金泰亨的頭,再貼近對方的耳邊落下這樣一句低語。
「欸…………?什、什麼……?」依然耽溺於草莓世界中的金泰亨先是一愣,接著就是一陣驚愕的語無倫次。不過這時的他已經被金碩珍一把扛上肩準備打包回家,他想趁機逃跑也來不及了。「走吧~我們回家達成我們說好的補償囉~」
 
「嗚啊啊啊啊~不要啊~~」
 
-
 
The End.
 
祝我們四次元泰泰生日粗卡!
今年泰泰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阿米們都會在你身後挺你的❤
話說…大家有要去哪裡跨年嗎X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