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睡覺前

-

由於這幾天防彈們在濟州島有為期三天的簽售會及錄影行程,所以你們在前一天便大舉移師來到這個位於南韓西南部的海島,準備接下來的行程。

這天晚上抵達濟州島後,夜已經深了,妳在忙內們的房間裡讓朴智旻幫妳洗了澡後,便賴在床上翻滾著和他們三人撒嬌。
不同於以往,每次都拖拖拉拉要其他哥哥們叫半天才會去洗澡的他們,早就在進入房間放下行李之後便輪流去洗澡。一方面是為了等等可以盡快打電動,另一方面則是趕著想要和妳玩耍。
因為妳晚點就要被閔玧其抱到他和金碩珍的房裡被閔玧其抱著睡了,所以他們當然要抓緊機會趕快和妳撒嬌。

「阿米~我要Bobo~~」朴智旻讓妳坐在他的腹肌上面,擠眉弄眼地要妳給他一個Bobo。
「朴智旻你是變態啊?每次都要褻瀆我的阿米!」金泰亨在一旁涼涼地說著,不過他其實只是不想讓自己的親估得到太多妳的「恩寵」罷了。
「呀!金泰亨每次就你的意見最多…欸欸欸田柾國你給我把阿米還來!!!」朴智旻原想反駁金泰亨,卻發現田柾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手機放下,把妳從朴智旻的肚子上抱到他那裡了。
「哥,你怎麼對我那麼兇……」田柾國抱著妳望向朴智旻,眼底透著滿滿的委屈。他知道佯裝無辜的這一招對弟控癌末期的朴智旻通常都會奏效。「…你不是說我想要什麼都可以跟你講的嗎……」
「喵……」妳也在一旁幫腔。

「哎,好啦好啦,真是的……」朴智旻被你們的柔情攻勢萌得一塌糊塗,只能無奈地把妳「轉讓」給田柾國。「你可要好好對待她呀!」朴智旻還像個媽媽一般地叮嚀。

不過田柾國其實也沒有霸佔妳多久,金泰亨便又提議到隔壁94Line哥哥們的房間裡玩,順便
看看兩位大哥要不要順便一起到同一間房裡聚會。
最近成員們因為各自都有行程和工作的關係,已經很少和以前一樣一同聚在宿舍一起玩鬧了,這次的行程可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得以和成員們情感交流。當然其他人都答應了。

妳被田柾國抱著,和朴智旻、金泰亨一起來到對面鄭號錫和金南俊的房裡。開門後只見金碩珍及閔玧其已經到了,一個正在和鄭號錫打鬧著,一個正拿著手機和金南俊討論下一張新專輯的主打歌歌詞。

妳的視線掃過整間房間,不意外地發現這兩位哥把房間弄得真亂。雖然你們才在飯店裡落腳不到兩個小時,但鄭號錫和金南俊的床上早就扔了一堆衣服和行李等等。

啊,怎麼那麼亂嘛?
妳有點煩躁地皺了皺鼻子。妳真的不怎麼喜歡亂七八糟的地方,不過現在因為是在妳親愛的主人們的房間,妳倒是可以小小原諒他們。

「哥啊,我說你們的房間未免也太亂了吧?」幸好同樣看這片髒亂不順眼的並不是只有妳而已,金泰亨同樣也皺皺眉頭抱怨。
「你們的房間不是比這裡亂了十倍嗎?」鄭號錫瞥了金泰亨一眼。宿舍裡的忙內房間明明就是公認的亂,就像被原子彈轟炸過一樣呢,金泰亨這小子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啊。

「對嘛,每次一回宿舍你就把髒衣服扔得到處都是,都要我這個弟弟幫你整理。」田柾國也在一旁笑著,雖然他都是故意把金泰亨的衣服藏起來,根本沒有認真幫他整理過幾次。
「呀~田柾國~」金泰亨被說得尷尬臉紅,拿起手上的枕頭往田柾國的臉上扔,不過卻輕易的被對方接住了。
「哥竟敢偷襲我——看我的!!」田柾國笑罵,把金泰亨的手反握並讓枕頭準確無誤貼上他的臉。

「哦哦哦枕頭仗開打了?我也要玩~」鄭號錫在一旁怪叫炒熱氣氛,順便把原本只在一邊看戲的朴智旻一起拉下場。
「欸?不是,關我什麼事啦~田柾國你不要掀我的衣服啊!!」無辜的朴智旻莫名被扯進戰場,只能護著自己被田柾國掀起的衣服,一邊發出哀嚎。

妳看著吵吵鬧鬧的四人也忍不住噗哧一笑。妳認為這就是防彈們的厲害之處,每次光是一個小小的話題都可以輕易引發他們的歡笑,為四周帶來更多笑聲。

不過原在一旁討論歌詞卻硬生生被嚴重打擾的閔玧其及金南俊可就不怎麼歡樂了。
「欸欸欸,我們還在討論吶……」閔玧其不耐地抓亂一頭黑髮,抱著金南俊的背包生悶氣。
「真是的,不然我乾脆也一起玩好了!」金南俊露出和閔玧其一樣的生氣表情,並抓了一個枕頭也加入其他人的的戰局。

這時妳發現金碩珍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開始和弟弟們的枕頭大戰了,不過他幾乎都是處於劣勢,甚至還被朴智旻和金泰亨壓制地動彈不得呢。
「呃啊啊啊…你們兩個給我走開啊——」金碩珍發出慘叫,雙腳一踢一踢想要把身上的兩個弟弟趕走。
「啊~哥的懷抱實在太溫暖啦~田柾國你也過來讓碩珍哥抱吧~」金泰抱住金碩珍,還開口招呼田柾國也一起過來,忙內Line三人就這樣像在疊漢堡似的全部黏在可憐的金碩珍身上。
「你們…很重啊!!!」身上突然又多出的重量讓金碩珍忍不住大吼。他又不是方時赫PD,真的無法承受這三個弟弟的重量啊!「閔玧其你還在那裡看!快點叫這三個臭小子起來啦!」目光瞥見一邊看戲的閔玧其,金碩珍開始向他呼救。

「嗯,所謂的漢堡。」不過閔玧其卻只是悠悠地下了個註解,還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紀念。
「喵~」妳倚靠著閔玧其的膝蓋,學著他酷酷地接了一句。
碩珍oppa好厲害,一次背了那麼多人呢!

「呀!!你們兩個!!!閔玧其你到底是怎麼教阿米的啦~」金碩珍不住扶額。可惡的阿米,我平常真是白疼妳了啊!

鄭號錫也趁隙逃出這越演越烈的枕頭大戰,拿起手機和金南俊開始錄影金碩珍的糗樣了。
「嗯~應該要開直播的。」鄭號錫一邊盯著螢幕,一邊若有所思地頷首。
「這樣飯們就有題材可以寫啦~碩珍哥和忙內Line的多角戀…大發啊大發~」金南俊笑著拍拍鄭號錫的肩。
他偶爾也會上網看看粉絲們為防彈寫的同人小說,他其實還蠻喜歡糖雞配對的……不過這種新穎的多角戀題材好像也不錯呢。

「呀!!!金南俊你什麼意思啦!!!」金碩珍覺得自己再和這些弟弟求救,自己應該會先吐血身亡。

欸?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時一隻原本放在床邊的黑色襪子被奮力掙扎的金碩珍踢到妳的眼前,妳不禁好奇的低頭打量。
湊近粉紅色的鼻子低頭聞一聞,妳被上面的臭味嚇得往後跳進閔玧其的懷裡,尾巴也本能地豎起來了。

呃啊啊啊,好、好臭啊!!!
妳一臉驚恐地瑟縮,閔玧其看見妳這副狼狽樣忍不住哈哈大笑。
「金、金南俊哈哈哈哈……阿米、阿米,哈哈哈…被你的襪子嚇到了啦,哈哈哈哈哈……」閔玧其笑得臉都紅了,話也說不清楚。
「什麼啦!那才不是我的,是號錫哥的啦!」金南俊的臉也瞬間漲紅,順便把鄭號錫推到閔玧其面前。
「才怪~我今天是穿藍色的襪子喔~」鄭號錫為了凸顯金南俊的腳臭,還故意把那一隻襪子拿起來甩。

「啊~臭死了啦!!!」所有人全都抗議的大叫。
「喵——」號錫oppa!很臭吶!!!

-

當天晚上,防彈們全都在94Line的房裡玩到快要半夜,經紀人哥哥來敲門以後才意猶未盡地回到各自的房裡,當然,妳仍然是被自詡為「妳的老公」的閔玧其抱到他的床上睡了。

「啊~明天還有簽售會啊…我一定會爬不起來……」閔玧其抱著妳喃喃抱怨。不過團員們真的很久沒有像這樣一起瘋狂地玩了,他其實也蠻喜歡這樣的。
「既然會爬不起來就快睡啦!」金碩珍在床邊把枕頭往閔玧其身上扔。有部分原因是為了報復剛才閔玧其不去解救被弟弟們拿來玩疊羅漢
的他,害得他現在腰酸背痛。
「好啦~好啦…晚安,阿米晚安……」閔玧其說完以後沒幾分鐘,他便翻個身睡著了。

「喵………」妳也打了個哈欠。剛才在玩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現在真的蠻累的呢。
「阿米,快睡囉,晚安~」金碩珍經過妳的身邊摸摸妳的頭頂,示意妳趕快睡了。
「喵~」碩珍oppa晚安~

如果要選出一件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應該就是和oppa們在一起了吧?
在睡著之前,妳的腦袋閃過這一個想法。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