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濟州島的星空

-

「哥~讓我們帶阿米去海邊玩好不好~」
「對啊!我們都還沒帶阿米去海邊玩過呢!」
「而且海邊的星星很美喔~哥不是說你最喜歡攝影了嗎?」
「……」
「……」

結束了在濟州島上第一天的簽售會行程,在飯店裡的餐廳吃完一頓豐盛的晚餐以後,防彈們便開始嚷嚷著要帶妳到飯店附近的海灘上看星星。
看著七人那熱切懇求的星星眼,經紀人哥哥也笑著答應了他們的請求。

於是二十分鐘後,防彈們帶著一包忙內們臨時跑去買來的仙女棒,和妳一起來到飯店旁的海灘。
不同於白天的炎熱,夏夜的海邊是涼爽的,時不時還有幾絲帶有鹹味的海風徐徐吹來,而因為遠離路邊而沒有架設路燈的緣故,此時的海邊可說是一片漆黑,再暗一點可能就會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了。

「我們,」走在隊伍中間的鄭號錫有點緊張地抱緊了妳,用力地吞了口口水。「我們,一定要來那麼暗的地方嗎?」
他真的不怎麼喜歡如此黑暗的地方,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有可怕的東西從旁邊跳出來……
鄭號錫甩了甩頭,想把那些可怕的畫面自腦子甩開。

不過幸好,害怕的人也不是只有他自己而已,走在田柾國身邊的朴智旻在聽了鄭號錫的話以後,不禁緊緊拉住田柾國的衣角。
「我們可不可以在飯店看星星就好了……」朴智旻拉著田柾國令他不得不慢下腳步。「這裡真的,好……啊啊啊啊啊田柾國,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被朴智旻突來的尖叫聲嚇得趕緊回頭。原來是被朴智旻拉住的田柾國現在正拿了一支手電筒照著自己的臉,對著朴智旻裝神弄鬼呢。

「喵——」柾國oppa你幹嘛嚇人啦!
看了田柾國扮成鬼的樣子以後,妳也開始往鄭號錫的懷裡鑽。
「呀!田柾國你看看你,嚇到阿米了啦!!」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經過一陣吵吵鬧鬧,你們終於在一片空曠處停下腳步,金泰亨和田柾國立刻拿出仙女棒點燃。

「哇啊~我也要玩!」
點了火以後的仙女棒前端在剎那間迸出放射狀的火花,所有人全都興奮地喊著。
於是防彈們都各從袋子裡拿出一枝大約七十公分長的細長鐵棒並在前端點火,接著就像真的仙女一樣用力揮動,或是在半空中畫出圖樣。原本漆黑死寂的海邊,因為你們的加入而增加了許多奪目的光彩和笑語。

雖然妳不能和他們一樣一起抓著仙女棒玩耍,但妳也在防彈們的腳邊跑來跑去,想看看能不能抓到幾顆四濺的火星點點。
「喵~」這些東西好像螢火蟲呀!而且也會飛呢!

「哥快看!猜猜我們在寫什麼?」朴智旻吆喝,和金泰亨、田柾國站成一列,並開始對著天空比劃。
「這是……什麼東西啊?朴智旻你們寫慢點!」金碩珍站在一旁認真地猜了起來,不過因為火花消散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一時半刻還看不出他們到底在寫些什麼。
「喵~」是什麼東西呢?
妳也跑到金碩珍身邊用力地想。

「我看…這是R…YG…?RYG是什麼?金南俊你有看過這個單字嗎?」鄭號錫和金南俊也一起走來,鄭號錫歪著腦袋努力思索好一陣以後問了旁邊的金南俊。
「RYG?沒有這個單字吧?」金南俊抓了抓頭髮,要忙內們再寫一次。這次連閔玧其也過來一起猜了。

「哥~這很好猜啊!算了,我們再寫一次!」田柾國有點哭笑不得地說,並和兩位哥哥們抬起手又寫了一次剛才的字樣。「這次已經很清楚囉!猜到了嗎?」

「嗯,這個……」
「好像是…」
「有這個字嗎?」

「很簡單啊,是BTS。」閔玧其和平常一樣淡淡地接了這句話。

「喔!原來!!!」
「玧其哥還是你聰明!!」
「喵~~」
「為什麼我剛剛猜那麼多次還看不出來啊?」
金碩珍、鄭號錫、金南俊三人和妳一片譁然。原來答案那麼簡單啊……

-

玩完了一整包仙女棒,防彈們才又想起來到海邊的正事——看星星。草草收拾玩剩的仙女棒和袋子後,海邊又回到剛才那片漆黑。

妳抬頭望了天空,驚訝地發現天空中除了妳印象中的黑色以外,還有像寶石般點綴在上面的星斗。
「喵嗚——」oppa你們快看!天空好漂亮啊!

聽見妳的呼喚,男孩們像是都聽得懂似的不約而同看向天空。
「哇啊~這裡的星星看起來比首爾的更亮!」
「我看到銀河了~銀河在那裡!」
「哪裡?我也要看!」
「在那邊啊~還有,還有北斗七星喔~在那邊!」
「金泰亨你傻啦?那是北極星啦!北斗七星在那裡才對吧?」
「吼呦…幹嘛破人家的哏啦…我只是想看你們有沒有常識嘛~」

防彈們嘻嘻哈哈地又打鬧了起來,再次為四周增添了生氣。
濟州島的海邊因為少了光害,所以天上的星星真的變得更清楚了,看起來也比市區裡頭的天空還要來得乾淨明澈。
男孩們經過剛才一番嬉鬧後,現在正專注地和妳一起凝視這片比任何鑽石都還絢麗的星空。

「喵?」欸?剛才有一顆星星掉下來了!
被田柾國抱在胸前的妳突然發現天邊似乎匆匆掠過一抹光亮,連忙發出驚呼。轉頭想看看防彈們的反應,妳發現他們也和妳一樣發出驚嘆。
「有流星呀!竟然沒有拍到照!可惡!!」金泰亨望著流星閃過的方位,一臉扼腕的握拳。他可是人生中第一次看見流星呢!竟然沒有拍照留念。
「不是啦!不是要先許願嗎?」一旁的金南俊也感到十分可惜,不過他卻又想到了比拍照更重要的事。
「那快點,快點許願!!!」

聽了金泰亨的話,所有人動作一致的低下頭,雙手交握像是在默禱。
「嗯…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金碩珍首先唸出他的願望。
「那我的話呢……就…希望可以做出更好的音樂。」坐在金碩珍身邊的金南俊也跟著說出自己的願望。
「希望能和親愛的家人朋友永遠在一起。」
「希望有更多人認同我們的音樂……還有十年後我要和玧其哥一起開一家羊肉串店。」
「防彈少年團大發,讓全世界的人都聽著我們的歌。」
「希望我們防彈可以一直在一起,還有阿米也要健康快樂。」
「希望我們的音樂和理想有更多人認識和認同,防彈大發。」

等到閔玧其也許下自己的期許後,七人頓時又是一陣寧靜,有好一段時間,你們就這麼仰頭望著眼前無邊的宇宙。

「哎,阿米成為我們的團寵,好像也一年了呢。」這次打破沉默的是金南俊。他剛剛發呆的時候,突然想起一年前,某個休假日的午後,正是防彈和妳的第一次邂逅。
「是啊…時間過得真快,我都開始老了呢……」金泰亨在一旁說,甚至煞有其事的摸摸自己的下巴。
「我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棒的團貓呢?」閔玧其說。真的,自從妳加入防彈們的生活,他發現成員們的感情變得比以往更緊密了。

「喵~」妳說。我覺得能成為oppa們的寵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呦。雖然妳不是從一開始就陪著防彈們成長,不過能和這七個男孩朝夕相處,妳真心覺得十分幸福。
「我覺得阿米已經不只是我們的寵物了,她也是防彈少年團的一份子,沒有阿米就沒有防彈。」金碩珍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同時也在心裡自豪著。當初決定要養貓的人可是他呢!
「幸好當初沒有真的養蝸牛……」田柾國抱緊了妳,笑著摸摸妳的腦袋瓜。他還記得在決定要養團寵之前,閔玧其那荒唐的言論。

「如果我們真的是養蝸牛的話……噗哈哈哈哈……」鄭號錫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他開始腦補他抱著一隻蝸牛而不是抱著他們最愛的妳。
「唉一古…蝸牛啊……」朴智旻也笑了。幸好現在是阿米,不是蝸牛呢。

「呀,你們這是在損我嗎?」閔玧其嘟起嘴一臉不悅。那時說要養蝸牛只是為了自己懶得照顧動物,可沒想過他現在卻完全把妳寵得上天了,甚至比其他成員誇張呢。
「是啊~玧其哥蝸牛蝸牛蝸牛哦哦哦——」鄭號錫站起來對著閔玧其搖屁股,還即興編起了Rap。
「呀!你再唱我下次就去買一整桶蝸牛把你埋起來啊!!!」

閔玧其追著鄭號錫滿場亂跑,其他人也站起來鼓譟著,妳則站在他們的腿邊觀賞由閔玧其及鄭號錫聯手演出的海灘上你追我跑。

嗯…我剛剛好像都沒有許願呢!
妳再次仰頭看了看天空,星星依舊閃爍。
那……希望我可以永遠都和oppa們在一起,不管他們開心或是難過,都讓我陪著他們吧!

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妳發現又有一顆流星劃過,那銀白色的弧線就像是在對著你們微笑呢!

-

The End.

完結了…(泣
剛剛在標題打上「完」的時候 我的手還在抖的說
從十月開始的連載…終於結束了呀~
謝謝這段期間支持團貓的所有大大們 真的謝謝你們啊啊啊 
其實在中途我曾經一度想棄坑的 不過看到大家的留言又有繼續寫的動力XD
然後我發誓我「應該」不會再邊連載邊寫了 好累啊@@
總之 雖然團貓結束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大們可以繼續來看文啊~我還有一篇未完成的番外喔!
順帶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糖雞長文 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喔 嘿嘿嘿(邪惡笑)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