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生日賀文 To_閔玧其
-
 
又是一個帶了些許涼意的清晨。
鄭號錫從被窩裡不甘願的坐起身,先揉了揉尚未完全睜開的雙眼,接著便伸手想將身旁的人兒叫醒。
不過鄭號錫的動作卻在碰上閔玧其那熟睡的小臉前便戛然而止。
 
陷入睡夢中的他,一手正挨著枕頭,另一手則是像個孩子似的抓住鄭號錫的手臂,猛然一看與一隻睡著的貓兒還有些相似。
鄭號錫不禁笑了。這個平時霸氣逼人的哥,睡著的樣子竟然那麼可愛呢。
 
似乎是感覺到身旁的動靜,閔玧其也跟著醒了。微翹的粉唇半張打了個哈欠,閔玧其動了動身子讓自己更貼近鄭號錫一些。
「錫、錫錫……」開口喚出對方專屬的暱稱,閔玧其的聲音因為昨晚的情事而稍嫌沙啞,不過也為他那本該是醉人的酒嗓增了幾分甜膩。
 
「再睡一下吧,哥。」鄭號錫順手撫過閔玧其的腦袋瓜,理理他睡亂的一頭黑色髮絲。
幸好昨天完事之後鄭號錫還是有忍著疲累將閔玧其抱去洗澡,否則今早的他可能會為了沒有好好清理體內的殘留而發燒。
 
「嗯……不要,陪我……」閔玧其揉著眼睛吐出的囈語雖然有點意義不明,但基於和鄭號錫交往多年來所培養的默契,對方可以完全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好,我哪裡都不去,就在這裡陪哥好嗎?」鄭號錫俯下身來在閔玧其的頰邊落下輕吻,而後者也用擁抱給予回應。
 
閔玧其依偎在鄭號錫的腿邊再次闔上了眼,而鄭號錫則望著窗簾後依稀透進的晨曦,想起他和閔玧其剛開始交往時的模樣。
 
五年多了。
從高三到現在,閔玧其和鄭號錫也交往了五年多了。
 
鄭號錫一直都記得那時的閔玧其在公園裡,羞赧的低著頭和自己告白的模樣。
在那之後,兩人先後自高中畢業並如願考上同一所大學的不同系所。科系的不同雖然稍稍遞減了兩人在學校見面的時間,不過其餘的空閒時候,兩人幾乎都膩在一起。
 
而鄭號錫升上大二後,他們便在首爾附近的郊區租了間套房。即使兩人的住處與他們打工的那家Music Bar算是有段距離,不過因為租金正好在兩人得以共同負擔的範圍內,且附近也比首爾市區安靜了許多,所以也就這麼待了下來。
 
同居的這期間固然也少不了各種大小爭執,只是閔玧其和鄭號錫吵歸吵,就是無法在對方面前佯裝冷淡超過一個鐘頭。所以每次爭吵完以後通常都是以親暱的摟抱作為收尾,就算偶爾有某一方覺得理虧的是對方,卻也無可奈何的心甘情願。
 
「……如果是別人的話,我才不會就這麼放過他呢。」閔玧其曾在一次爭執結束合好以後,噘著嘴對著鄭號錫悶悶地嘟囔,不過鄭號錫只是笑著摸摸閔玧其的後腦勺——那是閔玧其最喜歡自己對他做的動作之一。
 
「可是哥,我不是別人啊。」
「唉西,你小子……」閔玧其笑了,掄起拳頭往鄭號錫的胸口一陣捶,不過鄭號錫卻眼明手快的接住了,接著便捧起閔玧其的臉吻了下去。
 
總是這樣啊,哥。
就算是和你吵架,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
 
「呀,臭小子你到底在想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閔玧其的聲音突然打斷鄭號錫的思緒,原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醒了,現在正看著鄭號錫時而若有所思,時而發出傻笑的的蠢模樣。
 
「在想你啊。」鄭號錫說,並把趴在他身邊的閔玧其使點力氣抱了起來,讓他可以舒服的躺在自己的懷裡。
聞言,閔玧其的雙頰先是揚起一抹緋紅,隨後又因為鄭號錫的動作而皺了皺眉。
 
「小力點……那裡,很痛啊……」昨晚鄭號錫一次次的進攻雖然是帶給自己無數快感沒錯,不過代價就是換來此時的渾身痠疼。
「啊……對不起…不然哥你躺著吧,我幫你捶捶?」看見愛人吃痛的模樣鄭號錫頓時有些慌了手腳,不免自責起昨晚打工結束回到家以後自己的行為是否有些太過了。
 
「不要,你明明知道我怕癢。」閔玧其像個因為偷了糖果而沒被大人發現的孩子露出得逞的笑容,微微露出粉紅色的牙齦煞是好看。雖然這樣好像有點過分,只是閔玧其不敢否認他真的很喜歡鄭號錫這種懊惱時會出現的表情,緊抿的下唇總是令人想要上前偷親一口。
 
於是閔玧其便湊上鄭號錫的唇邊吻了一口。原本他只是打算快速碰一下便逃開的,不過鄭號錫的手腳卻比他快了一點,只見一隻溫暖的大手將閔玧其的後頸扣住以後,他的唇便不由分說地遭到一陣柔軟的溫度貼上。
 
「呀…鄭、鄭號錫你小子……」閔玧其的臉更紅了。他以前明明就是最會做這種神不知鬼不覺的事的人呀,怎麼遇到鄭號錫以後,這就成了他的死穴呢?
 
「哥,你知道嗎?」鄭號錫在離開閔玧其的唇以後說了這麼一句。「我啊…真的好喜歡哥。」
縱使這話他已經對著閔玧其說過不知道第幾百次了,不過每每他說出這句真心的告白時,他們兩人都還是會和初次告白的小情侶似的,除了心跳加速以外更是少不了滿臉通紅。
 
「哼,想也知道。」閔玧其拿了顆枕頭蒙住頓時發燙的臉蛋,不過鄭號錫還是可以發現他的雙耳也和臉頰一樣,透著漂亮的粉紅色。
「……你也只能喜歡我而已,」話未了,閔玧其先吞了吞口水,才繼續說下去。「你要是敢喜歡別人你就等著被我埋起來吧。」
 
「才不會呢,哥。」
你可是束縛著我的桎梏啊,不過是最甜蜜的那種。
 
在一起之前的我們是傻瓜,明明同樣都喜歡著對方卻不敢開口。
而現在的我們好像也是傻瓜呢,光是一些小小的動作都可以覺得幸福,尤其是和對方待在一起的時候更是如此。
 
-
 
The End.
祝我們~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生日粗卡~再次獻上我的本命錫糖\\\
玧其啊 雖然都裝著一臉冷酷爺爺(?)樣 可是卻時時刻刻注意著防彈其他團員們
還有對阿米們的用心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XD
霸氣的大邱男子 防彈的爸爸 真是辛苦你啦~
 
P.S這篇算是號錫賀文的後續呦
因為我太喜歡這設定了…♥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