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糖
 
-
 
如果要用一種糖形容,
妳,是砂糖吧?
 
觸感粗糙的彷彿沙礫一般。
鬆散的,一如妳大而化之的個性。
 
甜美可人並不適合用在妳身上,妳是甜的,但是卻是那樸實……甚至有些粗魯的甜。
即使是如此,妳仍舊能夠帶給我療癒。
 
童年時候自糖罐裡垂手可得的砂糖啊,現在想要得到還會是如此容易嗎?
 
-
 
「玧其哥哥!!」
 
好喜歡啊,喜歡妳從我身後傳來的那一聲聲呼喚,妳的聲音總是能讓我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
妳小小的手臂抱住了我的腰,小孩子的手臂是柔柔嫩嫩的吧?和光滑的緞面一般柔軟。
 
「阿米。」我會在這時候轉頭揉揉妳的頭髮,妳總是綁著雙馬尾的棕髮有些凌亂,妳說那是因為在學校和朋友一起賽跑而不小心弄亂的。
幾縷髮絲翹起來了呢,有一兩撮頭髮還變得捲捲的,這樣不修邊幅的妳,有種說不出的純真。
 
不,妳本來就是純真的吧?
不像我,有著一副遭到自己狠狠污染的靈魂。
 
「阿米今天到玧其哥的班上找你了喔,不過玧其哥自己坐在位置上,看起來不開心呢。」妳說,原本笑著的可愛臉蛋裡瞬間填滿了擔憂。
「沒什麼,在想事情呢。」我笑了,拍拍妳在我腰間蹭著的臉頰。
 
「哥在想新的曲子嗎?」妳抬眼,像是換了個表情面具似的,臉上立刻寫了許多期待之情。
「是啊。」是想著妳,才做出新的曲子的啊。
 
「真的啊!那……哥寫好以後要第一個讓阿米聽呦!打勾勾~」妳伸出短短的小指想勾住我的,大拇指也跟上了就要前來蓋下代表約定的戳章。
「嗯,一言為定。」
 
是約定啊,阿米。
我可不可以藉著和妳約定的名義,就這樣緊緊抓著妳的手呢?
 
-
 
「玧其哥,吃糖~」妳背著書包走向我,手裡抓著一支妳最喜歡的葡萄口味棒棒糖。紫色的包裝紙襯托妳白皙的肌膚,看上去更美了呢。
「啊,謝謝阿米。」我接過了,妳的指尖在我的掌心留下溫度。
 
妳可知道對妳而言再普通不過的肌膚碰觸,足以讓我心跳加速嗎?
 
我一點也不喜歡吃糖,但似乎是妳的緣故,我也有了吃糖的習慣。
葡萄的酸甜滋味在舌尖跳躍著,讓我想起上次學校校慶時妳努力表演大會操的模樣。
 
以國中生而言,妳的身高可說是矮了許多,但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夠第一眼看見站在最前排的妳。
不,我的眼中能看見的也只有妳而已。
 
妳也拆了一支棒棒糖吃了,眼睛因為糖果的味道而瞇了起來。
像一隻幸福的貓兒,好可愛。
無時無刻,我都想用相機把妳的模樣記錄下來。
 
「喀嚓。」相機的快門拍下了妳吃著糖的樣子。
「呀啊~玧其哥~」妳發現自己莫名成為相片的主角,伸出手想要搶走我手上的相機。滿臉通紅的妳,還是很好看呢,我很喜歡。
 
我不會告訴妳的,永遠不會告訴妳。
要是這番心意被妳知道了,我可能就再也別想看見這樣的妳了吧?
那就別讓妳知道吧,永遠永遠。
 
-
 
「阿米,他是……?」妳小小的手掌握在那人的手裡,我看著竟有些慍怒。
「玧其哥,他是韓亞洛,是我……」妳支支吾吾的越說越小聲,甚至臉紅了起來。
「男朋友嗎?」我看著妳一臉心虛,忍不住失笑。
 
妳總是這樣啊…讓我無法爆發我的怒氣。
可是,我也沒有資格生氣吧?
妳也到交男朋友的年紀了,我該是時候學會放手了。
 
但我擔心我這輩子就此深陷在這泥沼裡無法自拔啊。
 
妳點點頭,雙頰依然嫣紅。
 
「這樣啊,那……阿米這孩子就拜託你啦,他可是很難搞的喔。」面色淡然,我笑著拍拍韓亞洛的肩膀。
淡然,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淡然。
「呀啊!閔玧其!!!」
「要叫哥。」
 
「嗯,我會的!」那個叫韓亞洛的傢伙也笑了。
他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傢伙,會好好照顧妳的吧?
 
但我堅信他絕對無法為妳寫曲、為妳填詞。
為了妳而寫出一首首叱吒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歌曲。
 
可是,我能做的除了這樣以外便再也沒有其他了吧?
 
-
 
想妳,想要得到妳。
 
在我宛若悖德的荒唐夢境裡一次次,一次次。
一次次地與妳繾綣纏綿。
 
妳是如此美麗,和琉璃一般易碎。
 
渴望,我是渴望著妳的啊……
不只是膚淺的想要妳美麗的身體,更進一步的還有妳的靈魂,妳的心。
 
妳是療癒我的砂糖。
帶給再也不純真的我精神寄託,是我的心靈支柱。
 
我喜歡妳。
我愛妳。
我可悲的,是愛著妳的啊。
 
無可挽回的愛……
有如罪惡的愛……
離經叛道的愛……
 
妳永遠無法得知的愛。
 
懲罰我吧,在時間的催化下我簡直是成了一頭怪物。
懲罰我對妳的愛吧。
 
昔日的我渴望柏拉圖式的愛情,可看看現今,我連最基本的兩廂情願也沒辦法達到。
 
妳是玫瑰,在我的B612星球上,妳是我的全部、我的世界。
我不會到別處尋找其他的玫瑰,不會馴養其他的狐狸,我只需要妳。
 
但……這心願在現實跟前,就是無法使然啊。
拜託溫柔的,殺死我吧。
 
-
 
「今天我們阿米終於找到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了!大家也要好好慶祝喔!!」
「亞洛啊,我們阿米真的是個很難搞的孩子喔,你一定要挺住啊!」
「現在新郎新娘要一起唱歌囉~拍手拍手~Woo——」
「……」
「……」
 
我明白為什麼我笑著卻不快樂。
是我的錯,這只是給我的懲罰罷了。
我再也無法快樂了吧?
 
人們對我說著我真會主持,好會帶氣氛等等的稱讚,並且問了我何時也會挽著誰的手臂步上紅毯的另一端。
 
紅毯……因為妳,我恐怕永遠不會帶著誰走上紅毯了。
 
這都是上天給我的處罰吧,上輩子的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這輩子才會這麼愛上了錯誤的人呢?
 
我和那些人說。
我愛她,真心的愛她。
 
可沒有人知道,我深深愛著的她,是我同血同脈的手足啊。
 
-
 
The End.
 
為了不讓防彈反目(?而用了以前的原創人物亞洛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