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雜言放送 / 副標:薄荷的拉里拉雜疲勞轟炸碎碎念話嘮時間

 

bts_group.png

OK 看到這個駭人(?的副標你應該就知道 文長慎入 慎入 慎入
畢竟薄荷是個垃圾話多的女子XD
好的廢話不多說。現在讓我們直接切入正題……

本部落格——薄荷綠的天空——在我一點也不用心的照顧下……終於滿一歲啦!!!(放鞭炮
雖然對你們而言可能不是特別重要啦,不過身為版主的我……我……(拭淚(好了妳夠了
用文字可能無法完全表達,但我是真的真的超級感謝每個喜歡薄荷的文章的你們!

回想2016年的八月二十日凌晨一點零二分零九秒,當時正要從國二升上國三的我趴在親戚家的床上抓著手機十分艱難的辦了這支帳號。
你問我為什麼要在那麼奇葩的時間點辦痞客?
因為那時候我媽和親戚們都已經睡死了啊XDD(這絕對不能讓我媽知道……
接著便立刻發了我的出道(?作——《當紅色Converse遇上小黃靴》,從此踏上我的寫手之路。

我還記得我的每日人氣從起初的個位數爬升到二位數,接著就卡在平均每天都200——300(現在仍是TT) 的心情及過程。
在這途中我也不只一次因為人氣低或是沒人留言而有關站的念頭,但不知怎的每次都剛好會有可愛的親估及時出現,不管是聊天勾搭還是稱讚我寫的文章,都會讓我萌生一種「啊,原來我這種渣文還真的有人在看」的欣慰,接著又會繼續拿起筆或是手機完成還沒寫完的故事。

謝謝你們,雖然薄荷的文筆糟糕到不行,但你們還是冒著吃壞肚子的危險看完了。
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低潮的時候還聽我抱怨和廢話連連(笑)。
謝謝你們,願意等我這個坑品差又愛拖稿的懶鬼更文XDDD

真的很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我應該也不會在這裡撐到一年吧…XD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我沒有被防彈歌拖入坑,不是阿米的我會是怎樣呢?
而如果我沒有開痞客寫文章,那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即使在許多人眼中這些音樂和文字可能不足掛齒,但我認為他們之於我的存在大概就和咖啡差不多吧。
一旦從生活抽離了便令人覺得悵然若失。

又或者,他們和我的《安慰》裡說的一樣,不只是一種愛和仰慕,而是一種心靈的依歸。
咳咳,不知不覺就偏題了XD 歹勢

總之,不管你是看著我從薄荷綠的Kite變成薄荷的熟客,是被其他好友騙進來的迷路小羊(?
或是從別人的訂閱名單裡無意闖進的…不速之客(?!,還是經過隨便看看的路人。
薄荷都想和你/妳說聲 謝謝你(鞠躬)

還有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啾咪

P.S 薄荷現在升上高一了,課業一定會比國中時更忙,更文的時間應該也會被迫減少……
不過,只要我的靈感還在手還能動,我一定說什麼都要生出文來餵你們,把你們養的肥肥的(壞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各位小伙伴們~

By 薄荷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