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想不顧一切的往那片無法臆測結果的黑暗跑去,但又會有什麼人能夠告訴自己,這麼做得到的回報會是如何?

一旦朴智旻出手追求,他或許能夠成功奪去田柾國身旁的位置。
只是他深知田柾國心儀的人分明就是金泰亨,如此一來自己似乎就成了個介入他人戀情的第三者。
一旦朴智旻伸手將他倆推近,他或許可以讓自己最疼愛的弟弟與他最親密的知己送作堆。
而他,則是默默的在一旁祝福……看著他們兩人互相愛著,多麼可歌可泣。

朴智旻想著,淚水不禁潰堤。
似乎怎麼做都不對。像是一把雙頭的利刃,無論是推向他人或是自己,最後都一定有人受害。

另一方面,在完成包紮離開醫院後的金泰亨及田柾國,也是各懷心事。
一前一後走著,看不見對方的臉也瞧不出那人的思緒。
明明是那麼要好的,卻在此刻一如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一般,除了呼吸聲偶爾傳入耳中以外便不再有任何交集。

「哥,我……」田柾國開口想試著打破這片尷尬的沉默,卻又在吐出第一個音節之後發現自己根本不知可從何接下話題。
哥是喜歡我的吧?
哥是不喜歡我靠近智旻哥嗎?
還有……哥知道我是喜歡著你的嗎?
明明心裡有好多話想說的,只是到了唇邊以後又被用力吞回。

「……我們忙內是怎麼了呢?怎麼出了宿舍以後就不再說話了?」金泰亨終於回過頭來佯裝若無其事的笑了,一如往常的令田柾國迷戀的笑容。
「沒、沒什麼。」

為什麼要對我笑呢?
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理我,讓我死心,不要讓我對你抱持任何一絲希望?
拜託你明白的拒絕我好不好?讓我明白你是喜歡智旻哥而不是喜歡我的好嗎?

田柾國的腦海又清楚浮現了朴智旻和金泰亨親暱的模樣。
心口有如被匕首狠狠刺進一般的絞痛。

待田柾國再次開口,兩人已經站在宿舍門口準備進入室內。「……就算哥喜歡的人,是智旻哥……」但我還是很愛你,無可救藥的愛著。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田柾國幾乎是含著淚水說完這句話的,接著他躲開金泰亨想拉住自己的手,頭也不回的衝進屋內。

-

欲知結果如何 請見不會游泳的金魚

暑假接力文-1 http://diablo6522.pixnet.net/blog/post/325294426

暑假接力文-2 http://zxcasd1452478.pixnet.net/blog/post/177458625

暑假接力文-3 http://h7771030.pixnet.net/blog/post/325706116

暑假接力文-4 http://xin12234.pixnet.net/blog/post/325903456

話說薄荷的手機又被沒收了...不過這次文章我都已經備份好了所以不用擔心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 的頭像
薄荷

薄荷綠的天空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沐나
  • 齁齁泰亨就是笑容太燦爛別人才會不知道怎麼開口啊啊(誤😂
    交給金魚歐膩來解題(給((踹XDDD
    手機被沒收真的很痛苦誒誒誒誒誒!超級..!!!
  • 很可惜的不是在金魚那完結XD
    我已經被沒收很多次了 習慣了啦哈哈哈

    薄荷 於 2017/08/29 15:53 回覆

  • 芝麻
  • 這三個傻瓜啊…
    柾泰明明就喜歡著對方啊啊真是…好悶…
  • 三個傻瓜讓我想到某電影(遭毆
    不過柾泰終究HE啦~

    薄荷 於 2017/08/29 15:54 回覆

  • HanMo昔韓祈
  • 凹嗚期待期待,
  • 我也很期待(明明已經完結了XD

    薄荷 於 2017/08/29 15:55 回覆

  • 星月雪
  • 所以下篇是金魚歐膩嗎?
    嗯 我真的很期待😆
    三角戀真虐啊!而且又是我私心的忙內賴😫
  • 要虐就一次虐好虐滿(變態
    我很喜歡虐忙內賴的(欸欸欸

    薄荷 於 2017/08/29 15:56 回覆

  • 糯米
  • 萬惡的三角戀啊(咬手帕
    我等金魚歐膩把文章放出來(坐等
  • 結果不是金魚完結盒盒(邪惡

    薄荷 於 2017/08/29 15:56 回覆

  • 米糕糕
  • 綠我幫你拍拍
    不難過不難過
    但是沒手機的日子真的會掛掉欸(癱
    你開手機應該會看到一堆訊息xDD
    先幫辛苦爬紀錄的你QQ(被打
  • 沒手機不會掛啦
    可是爬那個紀錄厚…999+欸很累欸XD

    薄荷 於 2017/08/29 15: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