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不是告白哦。 --下


#2018第一篇就送給我們世界最帥男以及Worldwide級帥男囉(ノ´∀`*)
-

「哥、哥,我們要不要來玩些小遊戲呢?反正大家都在嘛,如何?」

「玩國王遊戲,好嗎?」

朴智旻提議以後,所有人立刻一致點頭說好。

而意識到周圍再度開始熱絡起來的氣氛,金碩珍也回過神來,說自己的房間裡還留了一份玩國王遊戲用的籤筒,便匆匆步向室內的另一端去了。

快步走上通往臥室的樓梯,金碩珍不否認自己的確是需要好好冷靜一回。尤其是在……在和那人共處一室的情況下金碩珍發現自己的腦子根本像糊團似的無法思考了。金碩珍你需要冷靜。

深吸一口氣後對著自己說。

剛剛,自己剛剛的表現擺明就是吃醋了吧?

雖然朴智旻與田柾國的感情在幾位朋友間早已不成什麼秘密,但金碩珍不知怎地,光是像剛才那樣瞥見金泰亨目不轉睛地盯著朴智旻的模樣,他便忍不住生起氣來。

他不喜歡這樣。不喜歡金泰亨像這樣直直盯著自己以外的人,不喜歡金泰亨對別人掐著嗓音撒嬌,甚至不喜歡金泰亨和過去一樣親暱地對別人說我最喜歡你了。

金碩珍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金泰亨產生了這些他毫無所覺的情感。

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對他,似乎有那麼一點佔有慾。

佔有慾嗎……?
金碩珍也不敢肯定。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金碩珍曾因為對方露出了好看的笑容而開心一整天,因為他被烤爐的高溫燙傷了手指而跟著感覺到疼痛,他的一舉一動猶如控制傀儡的細繩,每一個小動作都牽動著金碩珍……這樣的自己、算是喜歡他的嗎?

也許,應該是吧?

又想起了他們從以往到現在的相處模式。金碩珍猛地回過神,發現自己正回憶著當初,剛得知金泰亨早已轉學的那一天。

自己是流下淚了沒錯吧?
在那個檸檬綠的和煦午後。

只是金碩珍並沒有繼續想下去,因為此時弟弟們歡快的笑語聲傳來。別想了,遊戲已經開始囉。

-

國王遊戲,這真的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惡質小遊戲啊。

金南俊喝了口方才金泰亨被自己指派去超商買來的啤酒,看著眼前玩開來的大男孩們默默地想。

此時的田柾國正用暴風般的速度食用桌上那盤冒出蒸騰熱氣及香味的炸雞,忿忿的姿態看著還有些嚇人,而他會這樣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金南俊不禁覺得這弟弟真是不成熟的有些可愛——誰叫不久前,朴智旻才剛被閔玧其命令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呢。看見自己的男友和別人那麼親密的模樣,不管是誰都會不滿的吧。

「啊哈哈哈哈,碩珍哥你看你的臉,哈哈哈哈哈……」金泰亨按著發疼的肚子,指著金碩珍的臉不留情的大笑。

原來是金碩珍剛實行過國王金泰亨指定的任務——被上一位遊戲受害者田柾國拿巧克力奶油畫臉。而正在氣頭上的弟弟有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當然是拿起擠花袋便是一陣亂塗——不上兩分鐘,無辜的大哥便成了這副滿臉奶油的蠢樣。

田柾國也忍俊不禁的失笑出聲。「呀!你們這些死小子!」金碩珍故作痛心的捂胸,「別怪我以後不給你們優惠啊……這可是我的店!」

「可是哥、你自己照鏡子嘛,哈哈哈哈哈!」金泰亨整個人靠在金碩珍的身側發笑,蓋在額頭上的瀏海也隨之顫動。也許是喝過一點酒微醺的緣故,金泰亨甚至大膽的攬住哥哥的肩頭。

「哼、臭小子。」金碩珍咕噥,然而視線卻佯裝不經意的投向與自己的肩緊貼的、金泰亨的右手。

-

時間晚了,有幾個人也按捺不住的偷偷打起呵欠來。抽中國王籤的朴智旻看了看手錶,哎呀,已經十二點了呢……「哎、我們玩完這一輪就休息了好不好?」

金碩珍也抬首看看身後的時鐘,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既然是最後一輪了,那乾脆就出個爆炸性的題目吧!」他說。

噢,那是當然的囉。
雖然他剛才已經嘗試過好幾次都不幸沒有猜中碩珍哥的號碼了,不過這一次……他剛才其實「不小心」瞄到了,金碩珍是五號。

帶著邪惡意味的,朴智旻嘿嘿的笑了起來。

「那……我命令五號,站在中間大喊出他喜歡的人是誰!」

「你說什麼?!」

幾乎是和朴智旻同時說完的,金碩珍開始大嚷起來。「呀!我才不……」

「願賭服輸哦,哥。」閔玧其望著金碩珍一瞬間漲紅的臉,淡然表示。語畢,他甚至對著朴智旻眨眼,兩人突然默契十足的露齒而笑。

臭小子、打從你第一次當國王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閔玧其覺得自己觀察人類的功力似乎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哦?原來不是只有我才看出來……?
朴智旻認為閔玧其這哥真是精明到叫人害怕。

於是在眾人簇擁下,金碩珍只能咬咬牙,站到五人的視線中心——「難道不能說自己幼稚園喜歡過的人就好嗎?」一直到坦白前一刻,金碩珍都還在掙扎。

臭朴智旻,看我找一天在你的咖啡裡下瀉藥、拉死你。

「不不不,我們要的是現在喜歡的人,Now,現在進行式。」金泰亨也跟著搖搖手指,一副無法商量的表情。

雖然說,要是他先前臆測的一切都只是會錯意的話,那麼……啊、隨便啦。
金泰亨用力甩頭,他堂堂金泰亨怎麼會被失戀這種小事打敗的。

「好吧、」金碩珍嘆了口氣,「別太驚訝。」他補充說明,看看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就是不敢望向前方。

喜歡的人,現在正站在自己身前。
終於,要和他說出口了。
金泰亨。

他愛著的那人。

接著金碩珍深吸了口氣。

「我喜歡你,金泰亨。」

-

哥,你那時候到底為什麼不快點說你也喜歡我,害我自己一個人糾結了那麼久。
Said.和金碩珍在一起之後,依然為了此事耿耿於懷的金泰亨。

誰叫你老是黏著朴智旻那傢伙,我才以為你其實偷偷暗戀他嘛。
Said.被金泰亨唸個不停卻還是好愛自家男友的金碩珍。

智旻哥,你以後不准再和我以外的人玩國王遊戲了。
Said.大醋桶田柾國。

我只是想幫金泰亨那個笨蛋啊……
呀!田柾國!!!
Said.哀怨無比的朴智旻。

-

The End.

薄荷在台北101下方祝你新年快樂ლ(´ڡ`ლ)
沒等到Rain真的太可惜(嘆氣)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