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初雪

-

首爾市的氣溫此時已經創下了今年的新低,就連不怎麼怕冷的妳也變得喜歡窩在客廳的暖爐前面打呼嚕。

這天早晨,妳在閔玧其的臂彎裡悠悠的轉醒。閔玧其邊打呵欠邊抱著妳走出房門,妳也懶懶的掛在他的肩膀上,一臉沒睡飽的疲倦樣。

「啊…玧其哥你醒了啊?」你們才一走出房門,便看見鄭號錫端著一杯牛奶經過。和你們的樣子比起來,鄭號錫看上去是有精神多了,雖然他同樣也穿著家居服,但至少頭髮還是整齊的。
「嗯……………」閔玧其應付般的回應了鄭號錫的招呼,接著便走到沙發旁一坐,躺在正在玩手機的田柾國身邊後又開始打起盹兒。

鄭號錫苦笑著搖搖頭,之後便走到窗邊把米黃色的窗簾拉開。
原本的妳只是半瞇著眼瞄了下窗外,但這一看不得了,因為妳十分神奇的發現昨天還是生氣盎然的綠色草地,現在居然變成一片銀白,像是有人拿著白色顏料把外頭的風景抹白了一般。

哇啊啊啊~外面變成白色的了!
妳揉揉眼睛想再看個仔細,最後乾脆直接跳到窗前,把鼻子貼在窗玻璃上看著窗外的景緻,而為了穩住身體,妳的前腳也在玻璃上留下了一對類似梅花的印子。
田柾國剛好在一旁看見妳所有的舉動,忍不住笑了。

「阿米想去外面玩雪嗎?」田柾國走近,並抱起在地上的妳。身體突然騰空的感覺先是讓妳一僵,但還是很快的適應過來。妳轉頭看著田柾國燦爛又帶著孩子氣的笑靨,貼上他的頰邊用妳有著細毛的鼻子輕觸幾下。

「喵~~」想啊,當然想!!
其實在來到防彈的宿舍之前,妳就曾經隔著寵物店的玻璃櫥窗看見窗外美麗的雪景。只是當時的妳都只能乖乖待在自己的隔間裡面,所以這次妳當然說什麼都想出去體驗在雪地裡打滾的感受。

這時其他人也跟著醒了。朴智旻和金泰亨打打鬧鬧的走出房間,並且很無情的在金南俊背後偷偷嘲笑他剛睡醒的那團雞窩頭;抓著自己的一頭粉紅色髮絲的金碩珍瞇起漂亮的眼睛打了一個呵欠。妳覺得他就算是打呵欠看起來也十分優雅。

「啊~剛好大家都醒了!那我們去玩雪吧!」田柾國興奮的說著,看起來比妳更期待出去外面玩耍。

金南俊打電話給經紀人確認過今天上午沒有任何行程後,便吆喝著大家快去換衣服。不到五分鐘,妳便看見金泰亨只穿了件薄薄的外套就迫不及待的想走出門去,只見田柾國拿了另一件比較厚的外套跑到金泰亨身旁要他換上;朴智旻戴了一頂白色的毛線帽,在臨走前還不忘一把拉起躺在沙發上補眠的閔玧其;金碩珍和金南俊走在妳和鄭號錫的前面,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至於妳則是被鄭號錫抱著走在最後頭,他還把妳包在他的羽絨外套和胸口之間,讓妳像是在被窩裡一樣溫暖。

「阿米啊,我怎麼覺得他們比妳更想出去玩雪啊?」鄭號錫看見忙內們蹦蹦跳跳的背影問妳。不過他其實也蠻想出去放風放風,堆個雪人打場雪仗的。

於是你們就這麼大陣仗的來到宿舍附近的公園。公園裡原本綠油油的草地和五顏六色的遊樂器材現在全都換上一身素白的新衣,看起來比以往更多了一份蕭瑟。

「Woo~打雪仗!!!」金泰亨迫不及待的喊著,率先從地上抓了一把雪花往朴智旻及田柾國的方向灑。
「呀!!我們還沒準備好啊!!犯規!!」朴智旻罵道,但嘴角始終藏不住笑意。
「哥竟敢偷襲我?看我的砲擊啊哈哈哈~」田柾國的反應比朴智旻快了一拍,連忙也完成一顆雪球砸向金泰亨,剛好正中金泰亨的臉。田柾國發出了混世魔王般的笑聲。

忙內Line三人在雪地裡追逐嬉鬧玩得正開心,而妳則眼紅得在鄭號錫懷裡動來動去也想下去和他們參一腳。鄭號錫見妳在他的懷裡待不住的樣子便會意的把妳放到地上,並和妳一起加入三人的戰局。

「我來了我來了~我和阿米也要加入囉~」鄭號錫和妳跑過金碩珍、閔玧其、金南俊三人身邊,來勢洶洶的對前方的三個敵人展開攻擊。

雖然妳也想和他們一樣用雪球扔別人,但妳的高度根本就連打到他們的大腿都不及,只是這點完全無法掃走妳的玩興,妳仍然興奮的在四人奔跑著的腳邊亂竄。

「唉…精力真是旺盛啊………」補眠到一半就被朴智旻挖醒的閔玧其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猛打呵欠。他真的很佩服弟弟們這種剛起床就可以進入玩耍模式的特技。
「玧其啊,你真的很懶惰耶,看看號錫不也都下去和孩子們玩了嗎?」
「哥你不也一樣坐在這裡………」
「那是因為我才剛吃完東西,不能跑。」
「唉,懶就說嘛,我不會笑哥的。」
「呀!誰說的?走啊金南俊我們也去玩!!」金碩珍從椅子上霍的一聲站起來,拉住一旁的金南俊後便往雪球大戰的方向跑。
「哎、哎,等一下啊…玧其哥你幹嘛害我被我拖下水啊??」金南俊回頭對著閔玧其敢怒不敢言。他原本還想用這個時間來好好寫個歌詞什麼的,結果才剛把手機拿出來就被金碩珍拉走了。

什麼啊,又不是我害的。
閔玧其聳聳肩,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呀!金南俊你打我??!!」
「這是哥把我拖下場的報仇~」
「可惡!!看我的!!!」

雖然金碩珍和金南俊嘴巴說著不甘願,但實際和其他人玩起來後,甚至比忙內們更瘋狂。
妳在不遠處看見閔玧其獨自坐在長椅上滑著手機螢幕,便邁開妳短短的腿奔向他的腳邊。

「喵~」玧其oppa也來玩嘛!
妳的右前腳在閔玧其的褲管上磨了起來。
「唉,阿米,oppa沒睡飽不想玩。」閔玧其眨著他不怎麼大的雙眼一臉想睡。不過說實話他只是懶得站起來動而已。
「喵……」你騙人呀,我明明就和你同時起床的,可是我一點也不累啊。
「說不過妳……好啦,我去玩就是了。」閔玧其無奈的站起身子緩步走向雪球大戰的戰場。人稱閔Swag的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妳對他撒嬌時才會輕易妥協。閔玧其無可奈何的失笑。

「啊~玧其哥終於登場了!!」
「上啊!!看誰敢攻擊玧其哥,我就請他吃飯喔~~~」
「啊西,金泰亨你小子給我差不多一點喔!看我先攻擊你!!」
「哇啊啊啊啊!!哥發威了~~~」

閔玧其追著金泰亨滿場跑,金泰亨除了逃以外還沒忘記做出雪球回擊其他人。
雪地是濕滑的,妳還差點因為衝得太快而摔跤,而在妳開始放慢腳步時,妳正好撞見想要用雪球打金泰亨的閔玧其絆了一下,重心不穩便往後跌倒。

哇啊啊啊!玧其oppa要跌倒了!!!
妳和其他人都急急忙忙的跑上前,但下一秒卻發現閔玧其只是安穩的倒在身後的金南俊懷裡。

「唉古…痛死了。」發出哀嚎的不是閔玧其,而是被閔玧其當作肉墊的金南俊。
「哥啊,下次要小心點啊。」金泰亨笑得一臉燦爛又邪惡。
「我還不是為了要追你……」跌到金南俊身上的閔玧其有點尷尬的紅了臉。

於是其他人又叫嚷著跑去玩了,只剩下閔玧其還躺在地上欣賞微微泛白的天空。
「喵嗯?」oppa怎麼又不玩了呢?
妳走到閔玧其面前。
「阿米啊,陪我躺一下吧,oppa累了。」閔玧其看著妳一臉疑惑,伸手將妳抱到他的胸前,讓妳趴在他身上穿的那件羽絨外套上頭。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呢,對吧?」閔玧其問妳,妳只是靜靜的沒有回應。

不一會兒,閔玧其便抱著妳躺在雪地上睡著了。妳看著閔玧其的睡臉,也打起呵欠來。

「天啊,這兩個怎麼又睡著啦?!」
「剛剛不是阿米要出來玩的嗎?」
「我就說他們前世一定是夫妻嘛~」
「對吼!傳說中的夫妻臉呀!快點拍照啊!機會難得耶~~」

一陣吵吵鬧鬧在公園裡漫開,原來是打完將近一個小時的雪球大戰的防彈們,現在正站在睡著的妳和閔玧其前,記錄下你們像是老夫老妻抱著對方在雪地裡睡覺的樣子呢。

-

To Be Continued.

我在這一篇灌了粉多對夫夫唷~
有人發現嗎XD
昨天畢旅回來太累了,所以懶得發文(被巴)
然後今天又睡到一點……😳
可是笑傲飛鷹好好玩哦!我還在上面唱Bangbangbang和Fire❤❤❤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