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EgfwEtAweBAT4gMSEtjtETuS8n5_g7HHKA.jpg

生日賀文 To_朴智旻

-

身為熱音社的主唱之一,朴智旻顧名思義就是個深愛著流行樂的一份子。哦,當然也是個唱功了得的人才。
自高一入社以來,熱音社一直就像朴智旻除了班級以外的另一個歸宿——在不大不小約略四坪的禮堂地下室,於強烈的鼓點之間依循軌道遨遊,啟口用他令人難以忘懷的嗓音唱出振奮人心的詞——他總是能在這個塞滿搖滾樂曲的狹小空間內找到最單純的自己。

那個單純的、擁有抱負的、絲毫不必按照社會期待存活的朴智旻。
『No music,no life.』
他一直以來都十分推崇的原則。
還有,那個他打從一開始便很喜歡、很喜歡的。


他。

朴智旻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那位爵士鼓打得很棒的學弟的,他忘了。
只記得,在他們首次對上眼的那一刻,他的心跳大概跳得比用力踩下大鼓還大聲吧。就這樣「砰砰砰砰」地跳個不停,像是病了。

朴智旻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做田柾國,小自己一屆並且也是熱音社的社員。除此之外他們兩人幾乎沒什麼交集,扣掉平時在走廊上碰面時點頭示意或團練途中偶爾交談過一兩句以外,朴智旻之於田柾國根本可以用平行線來形容。
他喜歡他的事,朴智旻也不曾向他作出任何表示。他才不會喜歡上自己的、我這種不起眼的小角色是配不上他的……朴智旻一再地於心中強調各式各樣不要與田柾國告白的原因,或者說,那根本只是掩飾自己不敢開口的笨拙藉口而已。

金泰亨不只一次嘲笑過朴智旻純純的少女心可真是天真的可以——『你就和他告白啊,失敗了又不會怎樣。』不過每次都只是被他含糊不清的語句草草帶過。拜託,他的臉皮才沒有像金泰亨那種厚度呢,況且那小子明明就是被告白的一方啊,太不可靠了,不可以、不可以。

於是就這樣一次次錯過似乎可以開口傾吐的機會。

「呀!朴智旻我在叫你呢!給我認真點!!」

朴智旻回過神來重新聚焦於前面的社長身上,煩躁地抓亂頭髮。

啊,可愛死了。

-

「一定要嗎?可是……」
「沒有可是,你和柾國如果成為雙主唱的話一定能夠吸引全校來看的,就這麼決定了。」社長伸出雙手同時拍拍跟前兩人的肩頭,絲毫沒察覺朴智旻的神情從十分鐘前便開始變得十分緊繃。

「可是,我……」朴智旻緊張的差點咬到舌頭。
該死,喜歡得不得了的人就站在身邊呢,不緊張才怪。
「你想忤逆社長的命令嗎?我們智旻,嗯?」
社長佯裝慍怒地緩緩走向朴智旻。「啊、呃……好啦、是。」

田柾國揚起一邊唇角笑意正濃。
草草結束與社長的短暫對話,朴智旻又僵硬的轉向一旁的學弟。「呃、這是我們要唱的歌詞……現在、現在就先分配我們的Part吧。」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朴智旻看了眼歌曲名稱有些無言。
喂,兩個男生對唱這種告白情歌……不覺得有點彆扭嗎?
雖然、雖然這歌詞內容似乎很符合他此時此刻的處境沒有錯。

「智旻學長?」田柾國看著不知道正在上演什麼內心小劇場的朴智旻,揚起嘴角不禁莞爾。「別發呆啊。」湊近臉仔細瞧著。真的,很可愛呢。

咦……?
朴智旻過了好幾秒後才發現田柾國的臉竟然離自己的好近。粉嫩的頰在一瞬間刷紅,朴智旻不禁咳了兩聲以裝作自己其實很鎮定。

「嘻嘻……」只見田柾國像得逞的小偷似的輕聲笑了出來。「我只是覺得學長,真的好可愛。」他說。
真的哦,我覺得學長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呢。「其實啊……這首歌是我之前和社長提議過,想要在社團發表上表演的。」田柾國清了清喉嚨繼續道。

我希望藉著這首曲子,他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朴智旻聽著,突然感到自己心裡亂疼一陣的。
有喜歡的人了嗎……

「是嗎?那預祝你告白成功囉。」於是他爽朗地拍拍學弟的肩膀。

-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 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1

欸,你知道嗎?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
……

這次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果然成功地吸引了近乎全校師生前來觀賞——社長站在舞台一側十分滿意地看著台上的朴智旻及田柾國。
一個是歷屆以來唱功最優秀的主唱,一個是全校女生眾所皆知的風雲人物,可是前所未有的黃金組合呢。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還是田柾國親自創作的作品……社長餘光瞥見朴智旻於間奏時不住注視學弟的側顏且莞爾的模樣,忍俊不禁的失笑。

看來黃金組合要湊成堆的勝算是非常大呢。

曲罷,田柾國在稍稍喘口氣以後再次拿起了麥克風並清了清喉嚨向台下示意自己要向觀眾們說些什麼。
朴智旻的目光在與他相接以後立刻拋出一個鼓勵般的眼神——祝你告白成功喔,柾國。

「……謝謝各位今天抽空來看了我們熱音社的成果發表,希望這次我改成擔任主唱的表現你們還喜歡……還有,智旻學長在練習時幫助了我很多,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學長哦!」語落,田柾國還回望了站在爵士鼓旁的朴智旻一眼,旋即引起台下一陣喝采。

朴智旻揉揉雙頰突然有些羞赧。

「其實這首歌是我前陣子的創作,之所以會拜託社長讓我在成發上表演,主要是因為……我想把它送給一個我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可能也是最後一個讓我明白什麼叫做一見鍾情的人。」你知道嗎,打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這樣無可自拔的地愛上你了。

頓時台下陷入一片靜默,所有人都凝神聽著想得知田柾國的表白對象究竟是哪個幸運兒——本校最出名的天菜級鐵壁男,到底是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呢?
朴智旻甚至不經意聽見有幾陣悉悉窣窣的耳語正低聲祈禱著那人是自己。

「……智旻學長。」

接著他清清楚楚聽見田柾國拿著麥克風大聲說。

 

「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了。和我在一起,好嗎?」

-

The End.

更多防彈同人小說請按我💜

*1   引用自 來吧!焙焙!《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這次終於沒有遲交賀文了XD
話說我今天段考 唉...高中要考三天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微弱
不過呢 生日粗卡!我們雞米尼!!最古錐的雞米尼!!!
老實說我一開始關注防彈時真的很少注意到雞米(遭毆
不過到後來我真的越來越覺得這哥齁 雖然可愛但是撩妹都沒有底線的...想讓人不注意他也很困難XD
雞米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本綠絕對不會說每次我看著他的自拍時都會情不自禁的吞口水(想幹嘛##
所以說我們雞米 今後也請多多撩妹吧(欸)
話說這篇為什麼要以熱音社當背景呢 不是因為本綠是熱音社社員(我是勁舞社滴#)
而是因為我們學校熱音社有一個很...還蠻帥的學長 哦而且他打鼓打得很好欸 超厲害的超羨慕的!(爛尾發言)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