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在MAMA後臺

-

在《2016MAMA亞洲音樂大獎》的舞臺上,防彈們正在努力的為今天頒獎典禮時的表演曲目進行彩排。
妳在休息室裡目不轉睛的盯著播放防彈們帥氣身姿的電視螢幕,一邊在心中讚嘆著他們出彩的舞臺魅力,不管看了幾次都把妳煞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仰頭的姿勢維持好一陣子後,妳也開始覺得脖子痠了,便決定偷偷溜到休息室附近打轉打轉,順便看看哪裡有同樣也正在休息的男團哥哥或女團姐姐們。

當然,妳的私心還是比較希望可以遇見幾個帥哥。

於是趁著一旁的Cody姐姐們不注意,妳便從門縫悄悄的奔出休息室。

到了休息室外的走廊,妳先是稍稍停下腳步喘了口氣,再看看附近哪些休息室裡頭有沒有妳曾經見過的哥哥姐姐們。四處張望了一會兒後,妳發現大家似乎都到前臺彩排去了,只留下一些零散的工作人員在後臺休息區走動而已。

呀…這樣好無聊的呀……
妳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妳都已經那麼順利的跑出來了卻一無所獲,真是令妳覺得十分可惜。
不過妳又想到現在防彈們可能已經彩排完畢回到休息室,等著幾個小時之後上場表演,可以讓妳趁這個時間和他們撒撒嬌之類的。於是妳一個轉身後往休息室的方向走。

「阿米?」只是就在妳轉身正要邁出第一步時,一個熟悉的叫喚聲令妳駐足。這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而是妳日日夜夜牽腸掛肚,十分想念的——

「愛麗!!!」妳回頭,發現那張熟悉到不行的銀灰色貓臉正好端端的在妳面前,可不是妳在寵物店時的好姐妹愛麗。「真的是妳!!!」
「當然~我剛剛還擔心是我認錯呢!」愛麗眨眨她黃色的大眼,湊近妳的鼻子磨蹭了幾下。這是妳們之間最喜歡的打招呼方式,即使好幾個月沒見面了,妳們兩貓都還是沒有忘記。

「可是…妳怎麼也會在這裡?」妳看著愛麗稍微圓潤了些的臉。妳因為是防彈們的寵物,所以出現在這裡也是理所當然,不過至於愛麗為什麼也出現在同樣的地方,這就讓妳不明白了。
「我和我們EXO oppa一起來的呀~他們現在也在前面彩…那個叫做什麼來著……彩券?彩虹?還是………」
「唉~是彩排啦!」妳不禁失笑。愛麗還是和以前一樣迷迷糊糊的呢。
「喔~對啦!因為我自己在休息室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就出來走一走,沒想到就遇到阿米妳了耶!!」愛麗越說越開心,甚至在原地跳起舞來了。

「所以愛麗現在是那個什麼……EXO oppa們的團寵嗎?」妳歪著腦袋努力的想了又想。
EXO這名字…好耳熟呀……上次好像有聽誰和我提過。

「對呀~而且我在阿米妳被妳家oppa帶走的隔幾天,就被我家oppa帶回家了唷,很巧吧?」
「真的嗎?難怪上一次我回去的時候沒有看到妳!」妳想起幾個星期前,防彈們第一次帶妳回到寵物店做每半年例行的檢查時,妳並沒有沒見到愛麗的身影,原來是愛麗已經和妳一樣也成為團寵了。妳真心為愛麗有了主人而感到高興。

妳和愛麗興高采烈的聊了好一陣,渾然沒發覺有一個瘦削的身影正走向妳們。
「愛麗~妳怎麼可以到處亂跑呢?」一個畫著黑色眼線的男孩一把將正和妳聊天聊得正起勁的愛麗。這時妳抬眼,發現來人正是妳前陣子和金碩珍一起看《步步驚心:麗》時看到的十皇子,也是曾經和金泰亨一起合照的……

EXO的成員邊伯賢oppa!!!
妳十分震驚,有一種看見電視機裡面的人走出來的感覺。

「我還要和阿米玩呀~」還沒玩夠的愛麗努力的想掙脫邊伯賢的懷抱,不過邊伯賢只是將愛麗抱得更緊些,然後彎下身來看著妳。
「妳是愛麗的朋友嗎?」妳發現邊伯賢笑起來的時候,門牙旁邊便會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

媽呀!!愛麗家的oppa也好帥!!!
妳聽見妳的小小心臟十分猛烈的一陣「砰砰砰」,不過這時另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再次將妳打斷。

「阿米~阿米在這裡嗎?」這次匆匆走來的人是金泰亨。
剛才防彈們回到休息室後沒看見你,金泰亨和田柾國便緊張的分頭衝出來找妳了,幸好妳只是跑到這裡玩而已。金泰亨鬆了一口氣。
「欸?是泰亨啊?」正蹲著和妳說話的邊伯賢回過頭。「她是你們家的團寵嗎?」
「啊~是伯賢哥呀!」金泰亨看見和妳說話的人是和自己熟識的邊伯賢,不禁開心笑了出聲。「是啊~她是我們防彈的團寵阿米~今年兩歲唷!」

金泰亨直直走向妳,把妳從地上一把攬起。「妳真的很調皮呀~竟敢偷偷跑出來玩!打屁屁喔~」
「喵嗚……」妳無辜的嗚咽,不過金泰亨當然狠不下心來打妳,只是捏捏妳的臉蛋而已。

抱著愛麗的邊伯賢在一旁看見這一幕,也哈哈大笑起來。「真是的~我們愛麗也是偷跑出來玩呢!我看妳們兩個一定是好朋友吧?對吧?」
「喵呀~~」愛麗說。不過只有妳聽得懂她說的話是——當然呀~我們可是閨蜜耶!

「泰亨哥!阿米有沒有在……啊!伯賢前輩!!」這時候田柾國也從另一頭跑來了,他看見妳正好端端的被金泰亨抱在懷中之後,先是很明顯的鬆了口氣,並和邊伯賢打了招呼。
「唉一古~叫哥就好了啦~又不是第一次見面了~」邊伯賢用空著的手搭住金泰亨的肩膀說。田柾國也笑了,露出他明顯的兔牙。

妳看著邊伯賢、金泰亨和田柾國三人站在一起,覺得有一股強大的閃光從他們的四周湧出,真是賞心悅目極了。再看看一旁的愛麗,她也同樣眼冒星星的望著眼前美麗的三幅畫報。

「阿米呀~嗚嗚嗚…妳家oppa 也好帥喔!」
「愛麗妳也是呀…我們……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妳們非常感動的互相誇獎了對方的主人,並且覺得自己能夠成為防彈及EXO們的團寵真的是太幸運的事了。

「欸~你們在這裡幹嘛呀~」這時候又有一團閃光…不,是一個身高目測超過180的男孩走了過來。那是一個妳不曾看過的陌生人,但金泰亨和田柾國似乎都認識他的樣子。

「燦烈!」邊伯賢笑得瞇起眼睛。「你看防彈的團貓也在這裡耶!」
妳看著那個據說叫做朴燦烈的男孩向妳走來。「她叫做阿米,今年兩歲喔!」這次輪到田柾國向對方介紹妳。朴燦烈望進妳的眼睛裡頭,笑得燦爛,妳發現他的牙齒很白很整齊,顏值也是不容小覷的。

「我們燦烈oppa很帥吧很帥吧~」愛麗靠近妳的耳邊得意的說。
「真的呀……」妳眼冒愛心。
妳覺得朴燦烈真的長得很帥,除了身高超過一旁的邊伯賢許多以外,就連長相特質也和邊伯賢有如鄰家弟弟般的模樣不盡相同,就像個陽光大男孩。

在四個顏值超高的男孩們聊天時,一陣金泰亨的歌聲突然響起。原來是有人用金泰亨的solo曲〈Stigma〉當作手機鈴聲。

只見田柾國從口袋裡翻出他的手機來。「喂~是哥呀~」聽他的語氣,妳揣測他應該正在和經紀人哥哥對話。「是、是,我們找到阿米了,等等就回去了,再給我們兩分鐘…」田柾國說完之後便切斷了通話。「那…伯賢哥、燦烈哥,我們先回去休息室囉~」

「嗯,我剛剛其實也是想要來叫伯賢回去的,誰叫這哥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朴燦烈笑著拍拍邊伯賢的頭。
「呀!朴燦烈我是哥!!!」

-

金泰亨和田柾國帶著妳回到休息室後,和其他成員們分享了剛剛的事情。

「啊~真是的我說那愛麗該不會就是我們第一次到寵物店的時候一直待在我們阿米身邊的那隻貓吧?」
「欸?好像真的是呀?!」
「原來她也變成團寵了呀?!」

「還有啊…剛才阿米看到伯賢哥和燦烈哥時還流口水了喔~」這時的金泰亨突然露出壞笑。
「喵???!!!」我哪有?!
「什麼?!阿米妳竟敢覬覦別的男人?!」金南俊做出驚訝狀。
「不可以去外面找別的男人啊!阿米妳有我們七個就夠了!不可以貪心!!」鄭號錫拍桌,眼睛睜得比貢丸還要大。
「是啊!我們該想想辦法……」朴智旻開始陷入沉思。

「要不然,我們……」閔玧其欲言又止,這可是激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
「哥!你快說!!!」

「我們…只要以後有帥哥出現在阿米的視線範圍內……我們就……」閔玧其勾起十分邪惡的笑容看著妳。
「喵………」妳一臉無辜。玧其oppa你行行好吧!我平常都很聽你的話呀!
「閔玧其你快說!!!」金碩珍急慌了。

「我們就把阿米的眼睛遮起來。」閔玧其說。

一陣靜默………

「好啊!!!就這麼辦!!!」
「玧其哥英明!!!」
「不愧是天才啊!玧其哥你太聰明了!」
「所以大家注意啦!以後只要有帥哥出現在阿米旁邊,記得就要把她的眼睛遮起來啊!」
「是!!!」

妳欲哭無淚。
哪有人這樣的啊…
眼睛就是要拿來看帥哥的呀!!!

-

To Be Continued.

啦~燦白來客串❤
雖然我不是愛麗 但我覺得
燦白 真的 超可愛 !!!
還有大吃醋的防彈 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