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
 
生日賀文 To_鄭號錫
-
 
你知道嗎?有一個傻瓜,
他明明只有一支雨傘,不過為了不要讓自己喜歡的人淋雨,所以他和你說自己剛好有兩支傘,把雨傘借給你以後自己冒著大雨衝回家。
 
「怎麼又下雨了……」
 
站在女兒牆邊的閔玧其不悅地噘起嘴。身為住校生的他一向沒有帶雨傘出門的習慣,所以每當遇到這種突然下雨的午後,他除了和順路的人共乘以外,要不就只好披上外套一路跑回學生宿舍。「……只能衝回去了……」把制服外套蓋上頭和背部,深卡其色的外套正好將閔玧其瘦小的身板籠罩。
 
「啊,哥,不然我的借你吧。」一陣他一直都很喜歡的聲音響起。回頭一看,原來是鄭號錫剛好也從社團教室走出來,手上正好拿著一把閔玧其此時最需要的雨傘。
「我還有另一把呢,就拿去吧。」看著閔玧其疑惑的樣子鄭號錫笑了,拉過閔玧其的手將那一把淺綠色的摺疊傘塞進對方手中。
 
「……啊、喔,那我明天還你。」他的笑容令他望著出神,差點忘了和鄭號錫道謝。
「嗯,哥快點回去吧,雨越來越大了呢!」鄭號錫將閔玧其推向樓梯的方向,轉身前還像個哥哥似的拍拍閔玧其的後腦勺。
 
目送那個背著一個黑色大包包的小身影匆匆步下樓梯以後,鄭號錫這才往長廊的另一端走去。
他自己淋雨感冒了倒是無妨,只要他別著了涼就好。
 
披上外套,鄭號錫跑進大雨裡,往回家的方向跑去。
 
-
 
你知道嗎?有一個傻瓜,
雖然他的籃球球技可說是爛到極致,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和你一起打了好幾場單挑,只為了可以陪你久一點。
 
「呀,鄭號錫。」空無一人的學校體育館裡,閔玧其將手上的籃球扔到鄭號錫面前。
「怎麼了嗎?」伸出手,鄭號錫接下球的動作在閔玧其的眼裡看來還有些不熟練的滑稽。不過他很喜歡這樣的他。
「沒有補習的話…陪我打一場吧。」
「咦?好啊。」
 
雖然閔玧其和鄭號錫說了只打一場,然而兩人卻從下午五點打到快要晚上九點,直到鄭號錫覺得自己已經快要體力透支了才休息。
 
「唉古~全身都是汗……」鄭號錫呈大字型躺在地板上,抬起手來胡亂擦著額間的汗水。
他算過了,他們剛才打了大約十五場,而鄭號錫也總共輸了十五場。
 
接著閔玧其也走到他身旁,和他用了一樣的角度躺下,順便扔了瓶水到鄭號錫手中。
「呀,拿去吧,我剛喝過的不介意吧?」閔玧其說。鄭號錫這小子的球技還真不是普通的爛呢……不過剛才看他漲紅了臉努力想把球投進籃框的樣子……閔玧其不得不說,他覺得這樣的鄭號錫真的很可愛。
 
「都是男生,介意這個幹嘛?」鄭號錫笑了。因為是你啊,怎麼會介意呢?
 
-
 
你知道嗎?有一個傻瓜,
他原本只聽Acoustic的,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卻跟著喜歡的人的腳步聽起了Hip hop。
 
「玧其哥,你在聽什麼啊?」鄭號錫湊近戴了副耳機的閔玧其身邊,想知道他現在耳機裡頭播放的,是什麼歌曲。
「Rap Monster,」閔玧其說,並拉下一邊的耳機交給鄭號錫。「最近剛出來的傢伙,曲子很不錯呢。」
 
要是此時打擾他欣賞音樂的是別人,他可是會不留情面地給予白眼並且把對方趕走,不過像現在在他身邊的人是鄭號錫,他可以破例。
也只有對他而已。
 
"……Fuck that. I am just doin my thang
所以說 你也就那樣吵吵鬧鬧bitch"
……
……
 
「如何?我覺得這傢伙的詞很好呢。」曲終,閔玧其看著鄭號錫想問問他的感想。
「嗯,以前都沒有聽過像這樣的風格。」鄭號錫點點頭說。
 
可是,你知道嗎?我其實更喜歡另一個名叫Agust D的Rapper,喜歡他的音樂喜歡他的人,由衷喜歡他的一切,從頭到腳。
 
真的,好喜歡你,有好幾次都差點控制不住自己就想把你一把擁入懷裡……
 
-
 
「呀,鄭號錫。」
 
那天,閔玧其和鄭號錫相約吃過晚餐後一起在附近的公園漫無目地走著。原本與地板相視,和鄭號錫有一搭沒一搭說著話的閔玧其突然有點嚴肅地開口。
鄭號錫停下腳步。「怎麼了嗎?」
 
「我……我喜歡你。」
 
「……咦?!」他說。突來的告白讓鄭號錫頓時無法招架,只能呆愣地望著眼前,臉頰開始爬上一抹紅暈的閔玧其。「哥?哥怎麼…?」
 
「……從一開始看到你,就…很喜歡你了……我只是說出來,嗯、讓你知道而已,呃……你,如果……啊西,你什麼都沒聽到……真的,我什麼都沒有說……」閔玧其直勾勾地面向公園的紅磚地板,尷尬的雙眼只敢瞅著帆布鞋鞋帶的位置。
 
他真的已經喜歡他很久了,是像情侶的那種喜歡,不是像兄弟的喜歡。一開始的他的確也為此苦惱了好一陣子,就怕鄭號錫知道後會對自己敬而遠之。
 
真的,他只是說出來讓他知道而已,他不想也不敢聽到鄭號錫的答覆。
一點也不想。
 
可他的告白對象似乎與他的想法大相逕庭。
 
「我也喜歡你啊,哥,真的,」鄭號錫走上前,沒經過閔玧其的同意便抱住了他。「……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你了喔。」
 
-
 
所以我說,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傻瓜嘛。
 
明明同樣都喜歡對方那麼久了,為什麼就是沒人肯說出口呢?
 
-
 
The End.
 
我老公號錫生日粗卡❤
獻上我的本命錫糖齁齁齁
想當初我就是被這孩子(?圈進來的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愛呀(快說我很專情
喜歡他大笑抽風也喜歡他跳舞和Rap的樣子
不過最不喜歡他強顏歡笑><
嗯 反正就是超愛我們號錫的啦
越來越帥了 不 應該是一直都很帥@@
反正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帥最萌最棒的<3
JHOOOOOPE~❤❤❤
P.S南俊看在親故生日的分上 就別和薄荷窮小子要出場費了吧XD
 
然後我很喜歡這張嘿嘿嘿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