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背後的真相
 
-
 
今天是防彈們期待許久的休假,由於方時赫PD前幾天才告訴過他們「要多看一些藝術作品陶冶性情」,所以今天七人一起來到公司附近頗富盛名的「大黑博物館」
 
話說當博物館的管理員才剛把大門打開,就有一個銀色頭髮,打扮十分正式的怪人騎著一台黑色腳踏車進門。「嗚喔~這博物館真大~~」原來他並不是什麼怪人,而是朴智旻。
 
朴智旻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在博物館大廳繞圈圈,直到穿了一身深藍色西裝的閔玧其走過來,一掌巴了朴智旻的頭。「呀你小子!騎車來是不會順便載本爺嗎?而且你真的很吵!!」閔玧其對於自己走了一大段路來到這裡感到十分不滿,因此把怒氣全出在朴智旻身上。
 
「玧其哥!!」朴智旻滿臉委屈的大叫,「號錫哥和泰亨明明比我還吵啊!!」朴智旻瞪著在一旁打鬧的鄭號錫和金泰亨。
「...你給我聽好,」閔玧其一把將朴智旻拉到自己和牆壁之間。「爺這輩子只管你一個,其他人的死活都不干我的事。」
 
嘖,來博物館就是不一樣,剛才那句真是霸氣。
閔玧其在心裡的小劇場得意的搖屁股。
 
不過有個人十分不以為然。
 
「唉,這哥啊,怎麼到了這種地方還在談情說愛呢?」鄭號錫作勢拍掉滿身的雞皮疙瘩,並從口袋拿出一副白色眼鏡。「既然到了這種具有藝術氣息的地方,當然就要來好好的欣賞作品啊!」
 
於是鄭號錫便一手搭著金泰亨的肩,一手拿著眼鏡在一座大理石雕像前站了許久。「哥,」金泰亨見鄭號錫如此認真的欣賞,忍不住想問問他的鑑賞心得。「那你看得懂這個雕像是在表達什麼嗎?」說真的他和鄭號錫一起看了那麼久,還是不知道這個白色的人想和他說什麼呢,難不成哥會讀心術?
 
「當然看得懂!這是藝術啊!藝術!」鄭號錫拍了拍金泰亨的肩,一臉語重心長,「泰亨啊,藝術這門學問是只有我這種全~身上下都充滿藝術細胞的人才會懂的,像你這種火星移民啊,是要花一點時間學習的,懂嗎?」鄭號錫說完還浮誇的撥了下自己的一頭棕髮,還在心中暗自慶幸自己過人的臨場反應。
 
「藝術啊…」金泰亨先是深思,接著又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那哥今天就負責介紹這裡所有的東西給我聽吧~」
 
鄭號錫欲哭無淚,在心中暗自咒罵自己過人的臨場反應可把他害慘了。
 
「我就說吧,果果。」金南俊看著眼前這一幕直搖頭,「不懂就不要裝懂,才不會像你號錫哥一樣。」金南俊手拿一本導覽手冊,有模有樣的為臉上寫著「我好無聊」四個字的田柾國解說。
 
「喔~原來大黑博物館是大英博物館的姐妹館啊,真是久仰久仰…其實我已經想去大英博物館很久了,因為…你有在聽嗎?」
 
「啊?有…有啊,姐妹館嘛,然後呢?」田柾國抓了抓頭,心不在焉的回答。
他真的一點想要知道的意思也沒有啊,感覺他去找其他人還好玩一點呢,像號錫哥和泰亨哥多歡樂呀。
 
田柾國無奈的撇嘴,並開始構思落跑的方法。
 
「唉,你們這些小子。」金碩珍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身為大哥的他為了以身作則,仍耐著性子找了一幅畫,美其名觀賞事實上卻在發呆。
 
天堂與地獄的戰爭…怎麼有點類似宿舍會發生的場景?
 
-
 
到了博物館閉館時間…
 
「耶~終於可以走人了~」朴智旻騎著腳踏車衝出大門,後面還載了昏昏欲睡的閔玧其。
「死小子給我騎慢點!!!」閔玧其咒罵。不過仔細想想,快點回去睡覺其實也不錯。
 
「呀!田柾國你幹嘛…唔…」被田柾國黏到不耐煩的鄭號錫才剛要破口大罵,便立刻被摀住嘴巴。
「安靜點,哥,不要讓南俊哥發現我在這裡…」田柾國一邊摀住鄭號錫的嘴,一邊躲避金南俊有意無意投來的視線。
 
至於金碩珍和金泰亨呢…
 
「碩珍哥!!大家都走了啦!」金泰亨從背後摀住金碩珍的眼睛。誰叫這哥不知道怎麼了,看著同一幅畫竟然可以可以看一整天,連閉館時間到了都沒發現。
 
「等一下啦…」
「再等下去我們就只能睡這裡了啦!!」
 
-
 
The End.
 
看完血汗淚MV後想到的小小惡搞XD
原本唯美的MV現在整個崩壞惹XD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