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破壞狂

-

金南俊的修繕大業現在正式邁入第三個小時,趴在沙發上的妳望向他坐在一堆工具裡頭努力修理妳那個粉紅色的寵物籠子,不免搖頭嘆息。

在宿舍裡,妳擁有一個可以讓妳睡覺或在裡面吃東西的籠子。但基於防彈們實在愛妳心切,時時刻刻不能沒有妳,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妳不是自由的在宿舍裡趴趴走,就是被他們抱在懷裡睡覺或玩耍。

不過妳偶爾也會爬上那籠子上頭玩玩,否則妳覺得放著它在那裡毫無勇武之地的生灰塵也不是辦法。

而現在,妳倒是為它找到一個新的功能——
被金南俊破壞。

妳忍不住笑了出聲,從鼻子裡發出「噗嗤」的聲音。

「啊…妳別生氣呀阿米,我真的快修好了,真的,只要再十分鐘………」金南俊聽見妳的笑聲後還以為妳生氣了,急著想要安撫妳。不過妳卻悠悠的揉揉眼睛後再打了個大呵欠。

哼,本宮是那麼心胸狹隘的貓嗎?
雖然你真的修得非、常、慢。

妳靜靜欣賞金南俊與寵物籠的世紀對戰,免不了又是一陣長長的嘆息。

「呀西,這門怎麼老是打不開,是不是買到瑕疵品了?」
「唉,我說這東西也太爛了吧?乾脆拿去扔一扔算了。」
「玧其哥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
「………」

我看不是你的手破壞力強大,就是你們兩個天生相剋吧?
被金南俊的碎碎念轟炸到耳膜快要爆掉的妳,無奈的連連搖頭,視線飄向窗外的晴空。
是說居然有人會厲害到平均每三天就弄壞一次東西…oppa你真的可以去領我們貓咪界傳說中的喵貝爾破壞獎了……

妳再度張大嘴巴打了一個哈欠,眼睛也緩緩瞇上了。
嗯,沙發真是適合睡覺的好地方呀。

迷迷糊糊中,妳還依稀看見籠子上的鐵柵門被金南俊的手硬生生的扯到地板上。

-

「噢耶!!我修好了!!!」金南俊的一聲吶喊吵醒了熟睡中的妳,妳先是不甘願的抬起頭,但在看見被他修好的籠子以後妳又興奮的跳下沙發。

唉一古,真的修好了呀!
妳覺得非常非常神奇,不是因為金南俊總算成功的把籠子修理好了,而是因為現在的窗外已經換上一片漆黑以及星光點點。

「哼,我這個天才真不是蓋的,看我只修了……五個小時啊。」金南俊得意的拿著老虎鉗自吹自擂。
「喵。」妳應付式的回應他一聲,顧自在一旁打轉。

「我就說吧,阿米,人呢~就是要有不服輸的精神,才可以和今天的我一樣成功…說到這裡,我要首先感謝我的父母生下我…還有偉大的方PD………」此時的金南俊正把手中的老虎鉗當作麥克風,模仿奧斯卡頒獎臺上的得獎人發表感言,說到激動處時還作勢擦眼淚。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今天也不會站在這裡……阿米妳有沒有在聽呀?」金南俊猛然回頭,卻發現妳早就爬上籠子欣賞外頭美麗的夜景了,根本沒有在聽他發表感言。
「喵嗯。」當然沒有。妳用屁股面對金南俊後伸起前腳摀住妳那兩片可憐的耳朵。

「喔,那應該是有囉?我說啊,如果沒有你們這些人的支持,我今天就不會成為防彈少年團的隊長,也不會把我們阿米的籠子修好囉……反正謝謝長久下來一直跟著我們的飯們,謝謝大家,사랑해요~~」金南俊滔滔不絕的說完後還煞有其事的對著四周的空氣鞠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劇場裡。

唉,這個智商148的天才到底是為了什麼變成現在這副德性呢?
妳在心中無語問蒼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著一陣響亮的金屬撞擊聲以及金南俊的慘叫聲逼得妳不得不回頭。

原來,剛才好不容易被金南俊修好的鐵柵門只是被他輕輕碰了一下,就又詭異的掉下來了。

「為什麼…神吶…祢為什麼要如此待我?!」金南俊絕望的拿著再度摔落地面的那片鐵製柵門望著天花板怒吼。「我…我到底是造了什麼業啊………」接下來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金南俊在妳的面前雙眼一翻便昏了過去。

「喵呀————」不會吧???!!!
妳嚇得差點摔下籠子。

不…雖然南俊oppa平常是囉嗦了點,但他還是我的主人啊!神啊!!不要這樣開我的玩笑啊喵……

-

妳猛然驚醒,嚇出一身冷汗。幸好剛才發生的事情只是妳荒唐的夢境,此時的妳仍然安安穩穩的趴在沙發上,金南俊還是健在的和籠子奮戰以及碎碎念。
和夢境唯一相同的是,外頭的天空也已經染成一片黑。

「為什麼這籠子那麼爛啊?」
「玧其哥你快點回來救救這籠子吧,不然我真的要瘋了啊啊啊………」

真的啊,玧其oppa你快點回來吧!救救那籠子也救救我們吧………

妳為了自己的耳朵著想,除了做了一個成功率極低的祈禱外,還做出一項比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更難以理解的驚人之舉。

「喵——」於是妳俐落的從沙發上一躍而下,邁著大步走向面對籠子懊惱不已的金南俊,伸出貓掌對準了粉紅色的柵門就是一陣瘋狂的拍打……

「碰碰碰碰碰!!!」

「呃啊啊啊啊!阿米不可以啊…這樣籠子會壞掉的啊啊啊啊啊!!!」金南俊慌慌張張的抱起妳,心想原來不只有狂犬病和狂牛症,這年頭連貓咪也會發狂。

不過妳卻乖乖的讓金南俊把妳抱到一邊了,而那扇柵門經過妳的一番功夫後,竟然出乎意外的穩穩掛在原先的位置。

「天哪,阿米…妳修修修修修修修…修好了呀……」這下換金南俊覺得神奇了。

妳驕傲的抬高鼻子,瀟灑的轉頭走了,臨走前還用妳的長尾巴掃過金南俊的鼻子,惹得他噴嚏連連。

哼,誰說薑一定是老才會的辣,本貓今年才兩歲呢。

-

To Be Continued.

讓我和看到這裡的大大們聲明一下…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南俊的Anti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南俊
    全站熱搜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