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節目上公然爬牆?

-
 
在防彈的宿舍裡,同為95line的朴智旻和金泰亨正躺在沙發上收看MBC今天最新的〈Show!音樂中心〉並不是因為今天又有哪個可愛的女團出演(雖然這也占了原因的一小部分),而是因為今天他們的忙內田柾國,和JYP家的女團TWICE成員Sana一起擔任今日特別MC。身為比田柾國還要幼稚的兩位哥哥們,也理所當然的霸占了電視為自家弟弟應援。
 
看音樂節目應該要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尤其像現在——Rapper Line三人還留在公司,看來今晚是不會回來的樣子,而金碩珍似乎也偷偷跑出去吃東西了……
總之,在這種可以把電視轉到最大聲又沒有人會Murmur的情況下,看音樂節目屬實是件開心的事情,但偏偏有個人卻不這麼覺得。
 
金泰亨惡狠狠瞪著電視上某一組可愛的女團妹妹們,殺氣重到連坐在一旁的朴智旻都擔心金泰亨從瞳孔射出的雷射光會將那可憐的電視燒破一個洞。
其實金泰亨會如此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要不是剛才他們看見了兩位特別MC與另外兩位固定班底MC—金旻載和金賽綸的對話……
 
Sana:你知道我是什麼型嗎?
金旻載:娃娃?美人型?
柾國:我知道~是我的理想型對吧?
金賽綸:好寂寞啊…
柾國:可是我的命中注定是金賽綸妳呀~
 
……沒錯,就是這段對話讓金泰亨的醋罈子「鏘」的一聲打翻了。
 
「搞什麼鬼啊田柾國!!!」兩人的嘴巴不約而同冒出同樣的句子,且連大腦也同時出現了是否要直接衝去MBC把田柾國做掉等等可怕的念頭。
 
只是他們敢嗎?
他們當然…不敢。
 
一個身為田柾國的男朋友,一個身為弟控的他們,要把田柾國做掉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嘛。
於是朴智旻便默默望著金泰亨十分霸氣的站起身,然後非常有骨氣的…走回房間。
 
「泰泰要睡了!!!!」
 
氣到炸毛的金泰亨在關上門前還丟下這句偉大的宣言。
 
-
 
「智旻哥?其他人都還沒回來嗎?」回到宿舍的田柾國劈頭就問了這一句。
「碩珍哥在洗澡,玧其哥號錫哥南俊哥今天睡工作室,你家泰泰在房間。」朴智旻死盯著電視,一反平時弟控的本性對田柾國,勉強算得上冷淡。
 
反正田柾國害他差點就被金泰亨的殺氣烤焦了,他「稍微」冷落一下他做為報復應該不算對自家忙內太過份吧?
只見田柾國在原地為了朴智旻的反常思索幾秒鐘,便走回房間。
 
房間裡的燈火通明,其中一張床上正躺著和棉被裹成一團的金泰亨。
田柾國躡手躡腳走近,想看看對方是否已經睡了。只是人都還沒到達床邊,田柾國就隱約聽到一些細碎的低泣。
 
哥在哭嗎?
 
田柾國覺得奇怪,為什麼平時最疼他最任他欺負的兩位哥哥,一個對他如此冷淡,而另一個還在這裡…哭?
 
「泰泰……?」不間斷的啜泣聲從棉被裡傳出,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令田柾國不禁擔心的喚了金泰亨一聲。
「呀你走開!!泰泰最討厭果果了!」聽見田柾國的叫喚後,金泰亨雖然乖乖轉過身來,但原本抱著被子的右手卻順勢抄起放在一旁,某位阿米送的大象布偶往田柾國的方向扔去。
「討厭我?」被吼的莫名其妙的田柾國雖然一頭霧水,卻還是撿起剛才金泰亨丟來攻擊他的大象布偶,不怕死的走到任性生悶氣而再次用屁股面對他的金泰亨身邊。
「你去找你的Sana和賽綸就好了嘛!花心大蘿蔔!大笨蛋!!哼!!!」
 
原來是在氣這個啊…真可愛呢哥。
 
雖然此時金泰亨的眼角還掛著淚珠,雙頰也氣得緋紅,但田柾國看著卻偷偷勾起嘴角。
 
「泰泰都看到了?」
「對啦!!」
「那麼生氣啊?」
「廢話!你真的很過分耶!智旻也生氣了啦!」
 
田柾國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弟控朴智旻會如此反常也是因為…
 
「對不起…」
 
原本帶有戲弄意味的語氣突然變得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在道歉似的。察覺到有些不對勁的金泰亨倏地消了大半的怒氣,急忙轉過身面對田柾國懊惱的臉。
 
「果果?」
「耶~哥上當了~」田柾國在心中讚嘆自己騙過金泰亨的神演技已經可以媲美奧斯卡影帝了。
「呀!臭小子!」受騙的金泰亨假裝生氣的又要轉過身去。
「不要再生氣了嘛…」
「你陪泰泰睡覺,泰泰就不生氣。」
「好啦~那別生氣囉~」
 
田柾國和金泰亨相擁,臨睡前還不忘來個甜蜜的晚安吻。
 
就算她們真的是我的理想型…也永遠都比不過最愛我的你呀。
田柾國望著金泰亨還帶著淚痕卻又笑得一臉幸福的安詳睡顏,並在心中對愛人說著。
 
-
 
此時在宿舍的另一邊…
 
「碩珍哥~」
「嗯?」
「我今天可以睡你們的房間嗎?」
「啊?」金碩珍心想朴智旻這孩子是怎麼了,是不是把他當作今晚未歸的閔玧其。
「因為我怕我會被他們閃瞎…」朴智旻怯怯的望著地板,時不時還瞄過忙內Line三人的房門。
「喔,好啊。」金碩珍又想起今天和他同房的金南俊也不在,自己一人怪寂寞的,他就收留下無房可歸的朴智旻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