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情侶日常 之 其實他們是情侶但看不出來
 
跩哥 ‧ 馬份 × 榮恩 ‧ 衛斯理
 
在我記事本躺一年多的跩榮
最近瘋玩哈利波特所以又想起這篇,沒能收藏跩哥夥伴卡就寫寫跩榮洩憤ㄅ
跩哥是 繼哈莉奎茵之後我最喜歡的魅力反派🥰
 
/
 
「跩哥馬份!!!」
 
榮恩漲紅了臉怒吼。
 
此時此刻,他真的非常憤怒,「我明明告訴過你不要把新的蛙卡丟掉——那些限量版是我好不容易才搶到的!」
 
面對眼前暴跳如雷的紅髮男人,沙發上的金髮男子只是優雅且挑畔地挑了挑眉,又低下眼去繼續閱讀方才被打斷的預言家日報,「不過是幾個奇裝異服的瘋癲怪人,有必要那麼生氣嗎?」瞥了眼報紙邊角摩金夫人長袍店的新品上市廣告,他沒好氣的說。
 
 
「你說什麼?」
 
 
每一個和榮恩衛斯理有點交情的人幾乎都知道,他平時最愛的消遣之一,便是收集甜點巧克力蛙裡頭附贈的人物卡片。(其二則是嫌棄家庭小精靈為他準備的甜點太甜膩,雖然他還是會將他們吃個精光)
 
尤其這個月適逢魔法界抗戰勝利十周年紀念月,蜂蜜公爵也趁勢推出精裝燙金的限量版蛙卡,平時不愛早起的他更是努力早起到活米村排隊購買,說什麼都想成功弄到手才不愧對他的蛙卡狂熱粉絲身分——卡片是到手了,然而不幸的是,隔天的跩哥馬份居然趁他出門時,將他放在桌上打算下班後好好賞玩的卡片們全扔了。
 
「有必要那麼生氣嗎?哈!你到底知不知道那些卡片的重要性!那可是我早起去活米村——途中還差點被一隻蠢石像鬼追——那麼辛苦收集到的卡片,就這樣被你的髒手扔掉而你竟敢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梅林的褲子啊——雙手生在你身上真是史上最大的不幸!」
 
榮恩大聲咒罵,卡片被丟掉了固然令人生氣,但其實更讓他憤怒的,是跩哥那置身事外的傲慢態度。
 
 
「……吵死了,衛斯理,嘴巴生在你臉上才是對他的侮辱。」
 
 
跩哥維持著一樣的端正坐姿,不慌不忙地將報紙翻了頁。派西 · 衛斯理即將擔任新的魔法部發言人?是啊,明明同樣都是紅髮衛斯理出身,但這愚蠢的傢伙怎麼就不和他哥哥學習學習說話技巧呢。
 
 
「你——說——什——麼——!」
 
 
榮恩氣炸了,他恨不得現在就掏出魔杖指向跩哥的嘴巴下一個最狠毒的惡咒,使他的嘴裡源源不絕吐出肥腫的蛞蝓或雪貂大便。
 
而他也確實這麼做了。然而對方的動作卻比他快得多,只見跩哥一個翻身離開了沙發,迅雷不及掩耳地搶過榮恩的魔杖,丟到他伸手不可及的地方——榮恩甚至連屏障咒的咒語都還沒出口,就先被跩哥狠狠壓回了沙發上,修長白皙卻十分有力的手將他制得死死的。「你做什麼!跩哥馬ㄈ——」甚至還被對方下了個漂亮的鎖舌惡咒。
 
被迫閉嘴的榮恩還是掙扎個不停,嗚嗚嗚嗚的鼻哼,然而跩哥根本不想多搭理他,而是煞有其事的清清喉嚨。現在換跩哥馬份說話了。
 
「我一點也不想聽你發表收集那種怪人的卡片有甚麼好處,畢竟在我眼中不過都是些臉歪嘴斜的蠢蛋。」想到這,跩哥馬份就是一陣不滿,誰叫自從大戰以後,蛙卡居然停產所有史萊哲林出身(且具有食死人身分)巫師的款式,就連應該在魔法史上留下美名的的雙面間諜石內卜,也不在其中。
 
 
「告訴你,身為你的男友,我完全無法忍受你那種低端的收藏癖,」跩哥先是更用力的制住榮恩欲痛揍他的拳頭,接著又召喚了一個深綠色的紙盒到手中。「然而,考量到你的智商就跟你的話語一樣幼稚,我還是決定稍微包容你,」
 
 
「我把卡片做了一些改變,你自己看看吧。」
 
 
拿著失而復得的卡片,榮恩的先是鬆了一口氣,狠瞪了跩哥一眼並打開盒子後,旋即羞得滿臉通紅。
 
盒子裡一樣放著滿滿且毫髮無傷的燙金巧克力蛙卡,然而上面的照片全都換成了跩哥 · 馬份精挑細選的個人照(且每張的背景與服裝都沒有重複),而魔法師介紹則只有短短幾句內文:
 
跩哥 • 馬份
來自永遠純淨且最優秀的的馬份家庭
同時是愚蠢的榮恩衛斯理唯一且無條件崇拜與欣賞的對象
 
Fin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