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高中運動會

-

國旻

「…請一百公尺短跑決賽的選手,現在至司令臺後方進行檢錄……」

司儀的聲音透過擴音器傳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同時,田柾國發現朴智旻的眼神似乎難以察覺的閃爍了下。

「那…智旻哥,我該去檢錄了。哥會去幫我加油的吧?」田柾國笑得一臉輕鬆,對照朴智旻此時的表情,會讓人誤以為即將要上場比賽的人是朴智旻。
「嗯,會、會呀!」朴智旻的心猛地一顫,連忙把田柾國推往檢錄處的方向,趁機掩飾自己的小小尷尬。「加油喔,果果。」雙眼直直的盯著地板,朴智旻完全不敢直視田柾國的眼睛。

「是嗎…」「…難道哥沒有什麼想要和我說的嗎?」

欸………?
朴智旻一驚。

「如果我得到第一名的話,哥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呢?」田柾國深深望進朴智旻欲閃躲他的眼。
「欸?嗯?可以啊。」朴智旻尚未反應過來,只任由本能下意識的回答。

「和我在一起吧,哥。」

-

糖碩

金碩珍彎腰在垃圾桶前面努力的分類垃圾,眼角餘光還時不時掃向距離自己約兩公尺,正戴著耳機悠閒的聽音樂的閔玧其。

什麼嘛…什麼叫做副班長就該負責做雜事……
金碩珍越想越生氣,忍不住不悅的嘖了一聲。

誰叫在稍早之前的閔玧其藉著自己是班長的名義,命令和自己一起留守班級休息區的副班長——也就是金碩珍,處理老師交代下來,但對他而言既麻煩又沒有任何酬勞的垃圾分類工作。

原本的他還想把握時間到校門口的攤位好好逛逛的,只是現在……

全泡湯了呀!!!
金碩珍怒了,把手中的鐵夾子順勢扔出。

「哐啷!!!」金屬摔落地面的清響令閔玧其倏地回過頭,視線也正好對上金碩珍的。閔玧其摘下耳機,朝金碩珍的方向走來。

呃,我好像…慘、慘了………
金碩珍在心裡發布紅色警戒。

「呀,我餓了。」出乎金碩珍意料的,閔玧其竟然比他想像中更冷靜,一隻瘦削的手臂也伸向金碩珍。

唉,又有新的任務了。
金碩珍抿了抿唇,但卻又無可奈何的也對閔玧其伸出手要拿他託他買東西的錢。
只是這次落在金碩珍手裡的不是冰冷的銅板,而是一隻纖細骨感的手掌。

閔玧其牽起金碩珍的手。

「辛苦了,」閔玧其吞了口口水。「去吃東西吧,就我們。」

金碩珍這才抬首正視閔玧其的臉,接著他看見閔玧其的臉泛起一抹不符合他的霸氣的緋紅。

-

霜花

「……恭喜田柾國同學,打破本校一百公尺短跑最佳紀錄………」

金泰亨接過那個寫著「亞軍」的獎座。在走下頒獎臺時還不忘偷偷打量了那個額頭被瀏海蓋住,有著一雙大眼睛的男孩。

田柾國呀…真的很厲害呢。
竟然可以破了號錫哥去年的紀錄…不過號錫哥現在應該不是很滋味吧?
金泰亨一邊想著,一邊快步走進鄭號錫班上的休息區。只見鄭號錫此時正站在椅子上,像個總司令似的對全班同學宣布事情。

「各位,雖然我的一百公尺紀錄被今年的冠軍打破了,」鄭號錫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金泰亨還可以聽見有人發出小小的嘆息。「但是我今年在兩百公尺拿下冠軍,而且這次也破了去年的紀錄!!Woo~~」

鄭號錫班上頓時陷入一片歡聲雷動,甚至有一些和他要好的朋友過來抱住鄭號錫。

「啊,泰泰你什麼時候來的呀?」走下椅子後,鄭號錫發現金泰亨正站在自己背後還對著自己笑出了方形嘴。鄭號錫也寵溺的笑了,輕撫過金泰亨順毛的腦袋,金泰亨靠上他的肩頭乖巧的閉上眼。
「我還以為哥會不開心呢。」其實金泰亨有點擔心鄭號錫,不過看見他開朗的樣子他也就放心了。
「怎麼會呢,那個田柾國是真的很厲害呀。」鄭號錫說。雖然他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得失心,但自從遇見個性如此大而化之的金泰亨後,他才漸漸學會如何放下對輸贏的斤斤計較。

「謝謝你啊,泰泰。」鄭號錫像是撫摸金泰亨的頭髮上了癮,最後乾脆直接把自己的唇貼上他的臉頰。
「呀…這邊很多人在看啊……」雖然金泰亨嘴巴上抱怨著很彆扭之類的抱怨,但仍然感到心裡湧上一股甜滋滋的暖流。

-

The End.

嗯 我希望這標題不會有人誤以為成H (?
話說這是我前陣子在準備大隊接力時的靈感
今天是運動會第一天
但是也是國中的最後一次了QAQ
等等就要比四百公尺了嗚嗚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