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加霜淇淋的由來
 
香草霜淇淋先生×鬆餅男孩
 
image
 
對就是那個遊戲不要懷疑,這是鬆餅男孩
很鬧的一篇,不會有後續ㄌ
 
 
鬆餅男孩踏著憤怒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向溫和可愛的他很難得那麼生氣,如果這時候有誰靠近他的話,一定還能聽見他正不平的喃喃自語著;滿臉通紅的他彷彿剛喝下了滿滿一桶的辣椒醬,雙臂隨著腳步揮動有如一隻發火的飛鼠。
 
「討厭死了,那個灑了巧克力豆的甜甜圈到底哪裡好了?不就是中看不中吃的蠢甜點而已嗎?而且我本來就長的很可愛了不是嗎?憑什麼他通過了我卻沒有?」
 
原來鬆餅男孩正因為今天在甜點學校沒通過的考試而忿忿不平,雖然對於學科一向不太擅長的他,考試不及格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然而問題就出在這次考試的題目是可愛的甜點——也就是說所有參加這場考試的甜點都要盡可能將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展現出來。要知道鬆餅男孩可是連續蟬聯三年「最可愛校園冠軍」的甜點,但卻不知怎麼的在這次的考試中敗北。
 
而且……而且更可惡的是,那名高他一分,以60分之姿低空飛過標準的彩色巧克力豆甜甜圈女孩可是今年才入學的新生呢,這光是用想的就令人夠生氣了。
 
「彩色巧克力……到底有什麼好的!跟三色豆一樣只能看不能吃!」
 
鬆餅男孩真的不覺得那種充滿色素又不可口的彩色圓點有任何可愛之處。如果硬要比較的話,他還寧願支持最近在人類世界中非常火紅的雪餅小子呢!反正再怎麼說雪餅小子也可愛不過他,畢竟跟暖暖的棕色調一比,慘白的糖霜色也只能甘拜下風吧。
 
總之他真的很生氣,生氣得狠狠往前踹了一腳「真的是氣死ㄨ——呃喔啊啊啊——好痛!」話音未落,鬆餅男孩又痛得大叫,這才發現自己剛才只顧著看地板,完全沒發現前面就是高大的水泥電線桿就這樣一腳踢了下去
 
疼痛遏止了不斷湧上的怒火,鬆餅男孩痛得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無法起身。
 
「噢——天啊!你沒事吧?」
 
鬆餅男孩還來不及回答,一雙白皙漂亮的手就這麼將他毫不費力撈了起來。伴隨著一陣明顯的寒意,鬆餅男孩不禁打了個噴嚏,「啊……抱歉,我忘了我會讓你變冷,這件外套給你穿吧,不要感冒了。」
 
「啊……謝謝。」
 
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正坐在鄰居香草冰淇淋先生的肩膀上,難怪剛才一瞬間他冷的直發抖。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香草冰淇淋的低溫讓他也暫時忘記了腳上的痛。
 
「不客氣,不過你的腳受傷了……不然這樣吧,你到我家來,我幫你包紮吧?」
 
「咦?不好吧,我……」
 
「哎呀,沒關係沒關係,我背你去,走吧!」
 
/
 
「所以,你是因為考試不及格才會害自己腳受傷的嗎?」香草冰淇淋先生仰頭哈哈大笑著,想起方才的糗態,鬆餅男孩不禁有些害臊。
 
「我只是很生氣為什麼自己會輸而已……明明我之前一直被大家稱讚的。」
 
喝了一口香草冰淇淋先生準備的熱奶茶,鬆餅男孩因為奶茶的溫度又開始臉紅了,不過這次是溫暖如草莓牛奶的粉紅,而不是憤怒的辣椒醬紅色。
 
「不然你說說看,你是準備什麼東西去參加考試,我們來想想為什麼豆漿教授不讓你通過吧?」香草冰淇淋先生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意,認真的看著鬆餅男孩大大的眼睛說。
 
啊,是正在喝熱奶茶的小飛鼠,好可愛。
 
「我準備了蜂蜜……蜂蜜跟鬆餅才是絕配啊!你們不覺得嗎?明明每家鬆餅店都會有鬆餅加蜂蜜,為什麼豆漿教授不喜歡嘛。」一想起來就又開始生氣了,鬆餅男孩的臉再次鼓了起來。
 
「蜂蜜?蜂蜜很棒啊,我也很喜歡蜂蜜呢。」
 
「是吧!」鬆餅男孩像是找到了知音,急急忙忙跑到香草冰淇淋先生面前氣得跳腳「可是那個討厭的老豆漿就是不喜歡蜂蜜,他甚至一看到我拿出蜂蜜就立刻把我趕出考場呢,太壞了!」
 
太可愛了,如果我是教授一定無條件讓他通過考試。
 
「真的很過分……不過你別氣了,他不讓你通過應該還是有他的原因……啊!我想到了!是不是因為豆漿配蜂蜜會中毒,他才不讓你通過呢?」香草冰淇淋先生靈光一閃。這是他在農民曆百科上看來的知識。
 
「哎呀,好像真的是這樣耶!」聞言,鬆餅男孩也恍然大悟。這好像以前有學過,不過他早就忘光了。「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把我趕出去呀,我又不是要叫他喝蜂蜜!」可惡的老豆漿,他期末評鑑一定會給他打負一百分,讓他提早被下架或跟三色豆擺在一起。
 
香草冰淇淋先生啞然失笑,他到底是多討厭三色豆啊?
 
「別氣了別氣了,教授可能是不希望你太搶手,壓迫到其他點心的地位吧。」
 
看著眼前氣噗噗的鬆餅男孩,香草冰淇淋先生忍不住就伸手摸摸他的頭(這舉動又不小心害鬆餅男孩打了個大噴嚏)
 
「而且,就算沒通過,你也已經夠可愛囉,我相信這點大家都有目共睹,是吧?」
 
一直以來早就習慣被稱讚可愛的鬆餅男孩,不知怎的居然害羞起來,臉頰又變成粉紅色,差點都要以為自己是草莓口味的鬆餅了。
 
啊……香草冰淇淋先生好帥啊。
 
鬆餅男孩彷彿聽到了心動之門被喀啦一聲打開的聲音。
 
/
 
鬆餅男孩隔天到學校跟教授嗆聲說他下次要帶香草冰淇淋去陪他考試,他如果敢再當他一次他就死定了。
 
Fin.
2021/5/31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