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糖】男友減肥禁止令
 
很久很久很久沒寫小甜餅,雖然最後還是偏黃😍
好奇現在來看我文章的都是哪些人,國高中時候的讀者應該現在都不在ㄌ吧
如果還有人在持續關注的話先跟你說聲謝謝(大概是沒有
 
/
 
金泰亨像個打架打輸的孩子一般嘟起嘴,不開心地盯著雪亮的天花板。
 
泰泰不開心。
超級不開心。
 
說起來都是那個可惡的閔玧其。
 
要不是看膩了推特上滿滿留言總是說著「我們SUGA越看越像忙內啊」「白白嫩嫩好可愛」「臉胖胖看起來好好捏」云云,他哥才不可能卯起來減肥呢。而在閔玧其嚴格實行減肥計畫的第二個月開始,便開始有阿米發現這哥的轉變了,看見閔玧其的照片下那越來越多的「玧其瘦了呀,真好看」等等評論,金泰亨其實也替他哥感到開心。
 
然而,雖說男友顏值提升應該是金泰亨所樂見,但是......
 
 
哥最近嚴格控制飲食,連炒年糕都不吃了。
可是年糕就是要跟白嫩嫩的玧其哥一起吃才好阿,討厭,真的好想吃炒年糕啊……
 
 
像是附議似的,金泰亨的肚子也在這時咕嚕咕嚕叫了起來,他忍不住瞪了一旁正滑著手機查看推播通知的自家男友。
 
「幹嘛瞪我?」
「哪、哪有。」
 
金泰亨手一滑,原本拿著的手機掉到閔玧其的手邊。慌張地正想伸手去撿,然而那人的動作卻比他快多了,白皙的手臂一伸便俐落地撈起金泰亨的手機。
 
「呀!哥、哥!還來啦!」急忙想搶回閔玧其手中的東西,但那人卻將手機舉得高高的,還一副你敢搶你就死定了的神情,讓金泰亨也不敢真的爬起來撲向他哥。「讓我看看我們泰亨兒都看了些什麼呀......居然還偷偷瞪我,哥很好奇呢。」
 
「……喔莫,原來是在看我的飯拍,是不是因為哥最近變得比你帥,所以你在嫉妒呢?」
「才沒有!我、我可是世界第一帥的男人欸,我為了這種事生氣做什麼……」
 
金泰亨口是心非的詭辯但閔玧其才不理他,自顧自瀏覽那人的手機頁面,也大致明白自家男友方才偷偷瞟了自己一眼是為了什麼。
 
 
——唉呀,就是吃阿米們的醋嘛,真可愛。
 
 
雖然每次被說可愛時總是表面嫌棄心底暗爽,可是日子久了,閔玧其還真有一種被其他成員當作忙內的感覺。
 
先撇開這個三不五時涎著臉向他討抱抱的大型犬不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連一直以來總是乖巧任他使喚的朴智旻,居然也開始在他老爺頭上動土了,不論是在舞台或綜藝或是直播時,偶有的肢體接觸都變了調——讓他印象深刻的幾次,甚至是像哄孩子般地摸摸閔玧其的頭說,哥怎麼會那麼可愛啊、玧其哥跟臉肉肉的跟小孩子一樣呢……之類,搞得像他已經同時取代朴田兩位真假忙內的位置一般,晉升防彈少年團的可愛忙內擔當了。
 
而說實話,對於可愛這個詞,閔玧其一直以來都感到有點彆扭。要知道最初出道時公司給他(也可能是他自認)的人設可是擁有暴風rap技能的腹黑大老爺,他本身對這個設定頗為滿意,後來被稱作實權也認為理所當然。因此在意識到自己因為外貌而忙內化的事實後,閔玧其便痛定思痛,下定決心好好減肥——好歹他一直以自己爆棚的swag為傲,可愛什麼的雖然也很好,但他才不想要呢——這麼想著,一邊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畫。
 
而閔玧其本來就是容易瘦下來的體質,雖然運動量不比舞蹈line的弟弟們,但只要有心運動節食,不消幾周便逐漸消除了肉肉的baby臉。推特上逐漸轉向的稱讚他也不是沒看到,先不論其他團員的想法,至少閔玧其本人對此相當滿意。
 
閔玧其得意一笑。
 
 
「……總之,哥,拜託您不要再減肥了!」
 
金泰亨突然大聲說話,使閔玧其從他沾沾自喜的情緒中猛然脫身。金泰亨似乎從被拿走手機以後就說個不停,只是閔玧其顧自沉浸在自我宇宙裡,因此完全沒有聽見。
 
只見他的男友正慎重其事地端坐在閔玧其面前,甚至用了最高級的敬語同他說話——搞什麼啊這小子。
 
對比自己慵懶倚在枕邊的爛泥樣,閔玧其不禁覺得這弟弟真是傻的可愛,同時也玩心大起。
 
「哦,那你說說看我不要減肥的理由是什麼吧?」
「我覺得哥已經很瘦了!再瘦就不好看了,你看你的下巴那麼尖!」金泰亨搶過閔玧其手上的手機憤憤不平的說。
「那是因為濾鏡。」
 
「好……可是哥如果減肥過度的話,對身體不好,不健康。」
「但我問過健身房教練和柾國,他們說現在的減肥方式是健康的。」
「……」該死的田柾國。
 
「可是我前幾天聽到Cody姐姐抱怨哥太瘦小了,衣服很難找……」
「你是不是想被我打?」
 
金泰亨這才意識到遊說閔玧其停止減肥簡直就像命令鄭號錫不准練舞一樣困難,然而為了美味的炒年糕,情急之下只好使出他玧其哥最嫌棄的撒嬌攻勢。一個欺身壓上了閔玧其,將對方緊緊抱住以後便像生了根似的,咖啡色的毛茸茸腦袋瓜還在他胸口親密的蹭蹭。
 
「齁呦——」
「玧其哥……拜託啦!」
 
閔玧其還以為金泰亨說服不成,要直接剝了他的衣服霸王硬上弓,沒想到是要撒嬌啊。
 
「哥真的很壞欸,之前怕我運動傷害讓我少健身我不也乖乖聽話了嗎?那為什麼我拜託哥不要減太多肥也不行……我當然知道哥想要維持之前酷酷的形象,可是——可是——」連珠炮似的說完一大串後又開始支支吾吾起來,金泰亨抱著閔玧其的手也換了動作,伸進閔玧其的衣服開始揉捏他平坦許多的小腹。
 
「哎哎哎幹什麼幹什麼,你別想對你哥亂來啊,給我把話說清楚。」
 
「我是要你看看!哥的肚子肉都不見了,這樣我要怎麼亂來啦!」撇了撇嘴,金泰亨終究忍不住大聲抗議起來,「還有,哥摸摸看自己的臉!」
 
「你的臉頰這樣一點也不好玩……應該要嫩嫩肉肉的才好呀!」
 
「哥自己也發現了吧?減肥成功很好看沒錯,我也覺得哥這樣很帥很好看,可是哥也要顧及一下我們之間的小小情趣嘛!」金泰亨說著又拉過閔玧其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哥之前說喜歡我的肚子有點肉,我就減少運動量了不是嗎……」
 
看著自家男友一臉無辜的嘟噥,閔玧其也不好再繼續反駁下去。試想,一對上自己就變成呆子的金泰亨,為了阻止自己減肥而即興搬出那麼多說詞,身為一位愛護弟弟的好哥哥暨好男友的他,若再刁難似乎也說不過去,閔玧其快速思索了下,總算安慰一般的捏捏金泰亨小麥色的臉頰。
 
「好啦,說真的每天吃雞胸肉也蠻無趣的,哥不減肥了。」
 
「真的嗎!」小雨轉晴的速度快到連閔玧其都覺得不可思議,只見金泰亨那張被人們稱作第一帥的臉龐頓時發出期盼的光芒,原本捏著自己小腹的手又再次緊緊扣住了閔玧其。
 
「玧其哥最棒了!我就知道哥一定也吃膩健康餐了!那我們去吃炒年糕吧!泰泰請客!」語畢,金泰亨還重重的在對方臉上啾了一口,不等閔玧其答應便自顧自跳起身來準備出門了,留下閔玧其坐在床上一臉茫然。
 
 
啊……原來說了那麼多,這笨蛋只是想吃炒年糕而已嗎。
 
 
所以說他真的搞不懂金氏外星人奇怪的邏輯,明明想吃年糕只要跟他知會一聲就好啦,只要是金泰亨提出的要求,他閔玧其哪有不答應的道理。現在好了,剛剛被男友撒了好一會兒的嬌,他的小兄弟、似乎變得有點興奮啊……
 
/
 
「玧其哥!我們不是只要去吃個年糕而已嘛——你到底在蘑菇什麼啦!」
「你……你再吵我今天就不出浴室了!!!」
 
 
Fin.
2021/7/27
arrow
arrow

    莫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